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九寨系姻缘  

2009-06-29 13:53:19|  分类: 九寨沟旅游攻略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我也在被同化,一天天的生活忙碌让我们活得如此的麻木,因为已经习惯了三点一线的生活(上班——公车——回家),学生时代的我们是上课——食堂——寝室。这就是我们现代人的生活。常常觉得生活失去的意义。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九寨沟沟口

 为了改变我们的现状,我们几个同龄女生决定出去散散心,话说回来,也就是大家减减压。一位是医疗的,第二位是文员,另一位销售,几个年轻的女孩凑到一起就天下大乱。呵呵,偶尔疯一下也不为过啊!这次我们三个谁也不顾什么了,请了五天大假到九寨沟与黄龙玩。六月二十三号我们几个背上准备好的零食去了新南门车站,拿着提前订好的票上了车,我们三被分得五零八散的!哎,票订晚了,就这样了。看看她俩艳福不浅啊!旁边都坐着两位大帅哥哟!这两个狗死运真好!说不定这次外出旅游,她两终身大事就有着落了,看着她们一路说说笑笑,让我嫉妒,嘻嘻、、、、、、我也是女生嘛,偶尔也想养养眼啊!

这两个没良心的家伙,中午吃饭的时候他们两围着帅哥坐,害我一人落单了,重色轻友的家伙,我只能顾着吃饭,让他们两个快活去!一路上的风景太诱人了,忘掉周围的一切,好像自己就是画中的一景,那样的美!经过十个小时的车程,终于达到九寨沟,那时的心情别提多开心,我快步的冲下车,急着想看到梦中的天堂,也就顾不得包了,太忘形了。

经常干这傻事,他们必此留下了电话,约好明天一同进九寨沟,必此告别后,大家都回到酒店,一路上的车程让我很疲惫,洗漱后很快就上床睡了,他俩好像很兴奋啊!话题好像总是围着那三个帅哥,谁比较帅,谁比较有风度,哎,老被他们俩的疯狂举动气疯了,今晚别想睡个好觉了,哎,老天啊!救救我吧!

陪他们一起疯吧!呵呵、、、、这两个的动作还真快啊!娟,你的爱心短信来了,说曹操,曹操短信就到啊!我和丽洗刷她呢!我的手机也响了,一个陌生的号码,他们俩笑得好阴啊!看着他们互相交织着眼色,我就知道,又被他们耍了!每次他们俩做了坏事,就会是这种表情。严刑逼供,他们两终于说了实话,是那两个男生一路同行男生的电话,他们把我的电话给了那个男生,就是那个不爱说话的男生,比较羞涩的男生。我也被他们两弄得不知所措啊!

九寨沟之行,三女人的一台戏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火花海,当时我们站在对面,抓拍了这一张.

第二天,他们几位早早的就在门口等着我们,每个人提着之前准备好的零食,他们很有绅士风度,一路上大家嘻嘻嘻哈哈,这里拍拍照,那里留留影,感觉像一个大家庭一样,那样的温心,大家被九寨沟的景色迷倒了,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他们四个走得特别快,这两个家伙,又丢下我,他一路跟着我的步调走着,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感觉那样的紧张、、、、、、、、、、、后边四日的故事更精彩,再续三女的姻缘。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