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九寨系姻缘续  

2009-07-01 17:38:54|  分类: 九寨沟旅游攻略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寨系姻缘续

先给大家写点吧,怕大家等不急了

一路上大家也没有怎么说话,我一路要么就低着头要么就朝远方看,现实生活中的我比较孤僻,不太爱与人交际,特别是男生,从小我就喜欢和女生玩,所以慢慢就有些害怕和男生说话,特别是陌生男生.好啦不好说了,再看看他们两位吧!比平时多了一点温柔,多一点体贴,现在的他们才像女人吗?有帅哥在身边就是不一样,再怎么能干的女人在男生面前也会变得那样的弱小,偷看他们两,让我不由得傻笑,他们两被幸福包围着,同时也为他们担心,害怕他们受到伤害,感情的事谁也敢保证,害怕他们动心,因为知道这次只是出外的一次艳遇而以,别无它有.

或许幸福是短暂的吧!希望他俩能够给自己留一条后路,我们或许现是同路人,可是下一刻就是陌生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想到这就会有些伤感!一路的深思,让我更加想留住这一刻的幸福,九寨的美色让我不得不晕头晕脑,我被它迷住了,想就此安定下来.他好像此刻话多了起来,或许想打破此时的沉默,他很温柔的问我"我给你讲个故事吧!"我点了点头,只是看到他的嘴在动,至于说什么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早就飞到九宵云外去了,只想此刻好好的享受此景,放下心中的伤痛.

九寨沟美色视屏欣赏

点这里右键”目标另存为“下载

他知道我心思没在他那,可他还是\\\\\\\\\\\\\.又是一个多情的男人,又是一个让人想占有的男人,可是那不是我的,只是一场梦,让人心动的梦.他的体贴让我好生感动,可这只是一个梦.朋友瞄了一眼,对我的态度很是不满,他们知道我又再回想过去的往事,我也知道他们在怪我,不珍惜眼前人.我也老大不小了,应该有个人照顾我了,我也明白这次是难得的机会,他长得又帅,又那样的体贴人,是女人都想占有他.

好了,先写到这吧,咱们看看风景,来晚了,嘻嘻,不好意思,先写点吧让大家先看着吧!(后边被他人捉弄,使感情升温)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