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九寨沟自由行全部问题解答  

2009-08-23 17:35:56|  分类: 九寨沟旅游攻略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遇到很多客人问九寨沟自由行的很多问题,下面说说这些问题吧:

1。九黄机场有大巴到九寨沟吗?有几趟?

答:九黄机场有大巴到九寨,时间不固定,因为它是人满就发车。

2。九寨沟到黄龙有大巴吗?那到机场也有大巴吗?

答:九寨沟有直达黄龙的大巴,从九寨沟到黄龙每天早上七点过有班车到黄龙啊,票价为四十元啊!只有早上有啊!那么九寨沟口也有到机场的机场大巴啊,时间不固定,因为它是人满就发车。

3。如果我坐飞机到九寨沟,那么我是要先玩黄龙还是九寨沟呢?

答:根据你的时间啊,如果你是早上的航班到达九寨沟,那么你的线路可以选择先去黄龙玩了,玩黄龙大概玩耍时间在五六个小时,你可以计算一下时间,玩了黄龙再去九寨沟,黄龙离九寨沟有150多公里,需要坐车时间两个多小时,希望游客自己合理安排时间啊!可以再去九寨沟。如果是晚上的航班那么就选择当天晚上入住九寨沟,第二天玩九寨沟啊,再去黄龙玩啊!去黄龙玩的话,要计划好你们的航班时间啊,最好买晚一点的航班啊!这样你才有足够的时间玩黄龙啊!

4。我们自助游的游客要如何玩九寨沟呢?

答:第一次去九寨沟的不知如何玩了吧!对什么都不了解,或许会在网上做很多功课,你要记住,没那么恐惧啊!只要有一张嘴就没那么害怕啊!

第一次玩九寨沟自助游的朋友吧!第一天进沟玩的时候,可以先玩日则沟与则查洼沟,因为九寨沟成Y字型,这两条沟刚好在两端了,第二天可以选择徒步树正沟了,不用担心没有导游而不知如何玩啊,因为你一天玩的时候买了观光车票,在车上有解说员的,那么就没有必要导游,你们说呢?

5。有很多人对自由行不知是怎么回事?

答:其实自由行就也就是自己玩了,不用跟团走,旅行社就只需帮你们安排一下交通与住宿的,其它的你们自己搞定,吃的也就简单了,在当地吃吃小吃啊。
6.我去九寨沟玩需要带什么东西呢?
答:大伙如果在成都玩的时间不长,建议大家不要带太多东西,这样对于你来说麻烦,大包小包的多不方便,其实你九月份与十月份去的话可以带一件秋天穿的外套就行了.

7.玩黄龙为什么不在黄龙住呢?为什么要到松潘住呢?

答:玩黄龙是可以住在川主寺,第二天赶车的话就有问题了,因为在黄龙是没有班车到成都的,松潘才有班车到成都啊,班车都是早上六点过谁时发车,你想想为了能够准时赶上班车,所以就把你们安排在松潘住了.
8.很多游客很关注国庆九寨沟能住沟里吗?能够二次进沟吗?

答:在九月二十四号之后都不建议住沟里了,在国庆的时候抓得特别严了,如果把你们安排在沟里住,到时大家都比较麻烦,这样会给你们带来很多不愉快啊!抓到不但要罚款还有可能被送出沟呢!为了安全,还是劝告大家不要这样想了.
9.九寨沟自由行最便宜的方式?

答:去九寨沟旅游最便宜的方式是坐大巴进去,行车时间大概在十个小时啊!这也是最最便宜的,你算一下,票价才一百三十元呢,从九寨沟回成都才一百二十五元钱,往返才两百五十五呢.缺点就是有一点劳累啊!为了便宜也还是能够理解的啊,这世上那有两全齐美的事呢!如果钱多得用不出去,可以选择独立包车进去也行,这样费用会高出几倍,有钱倒没什么问题啊!行车时间从九寨沟到成都需要八个小时啊!
10、从若尔盖到九寨有车吗?
答:若尔盖有班车到松潘或川主寺的,每天早上10:00左右有一班啊。
11、从九寨回成都的班车情况是怎样的?
答:从九寨回成都的班车是30多座的,空调大巴。
12、你这里是否能安排沟内住宿一晚呢?
答:九月二十四号之前都可以安排九寨沟沟里的一晚住宿,九月二十四号就不能安排了,因为九寨沟管理局规定在这之后是不能安排游客入住沟里,会查得很严,甚至是挨家挨户的搜查啊!所以到十月份就建议游客人不要再入住沟里。
13、九寨的票要提前订,还是当天早上去买也都可以?
答:九寨沟的班车票都是提前六天订的,当天去买班车票是买不到的。因为现在处于旅游旺季,九寨沟的班车也只有早上7:10与早上8:00两班。

  评论这张
 
阅读(78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