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九寨红叶最佳时节状况  

2009-09-22 17:24:01|  分类: 九寨沟旅游攻略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寨红叶最佳时节状况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全年九寨沟最美的时节要数秋天了,那时的九寨真的是人间天堂,也是广大摄影爱好者选择最佳的红叶景观观赏时机。
九寨红叶最佳时节状况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又是一年秋来到。在这充满风情的季节里,我们难以细数它究竟能变幻出多少种美丽的色彩来冲击我们的视觉,不过,却明白赤橙黄绿青蓝靛紫都不足以描绘出它的神奇。放眼九寨,秋色无边,稍不留神就令人迷醉其中。现在正值九寨沟金秋,多彩秋色漫山遍野。

九寨红叶最佳时节状况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最新发布:200年10月15日至11月5日红叶指数为Ⅲ级:叶片变色率为60%~95%之间,全部是深红、暗红或紫红色,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 

九寨沟红叶图片
九寨红叶最佳时节状况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红叶指=季节指数
九寨红叶最佳时节状况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据四川省林业厅森林旅游中心主任马朝洪介绍,红叶指数是落叶树种树叶受气温影响,叶绿素合成受阻并逐渐消失,呈现出绚丽的红、黄、橙、紫等色彩程度的指标。树叶的变色与挂树时间长短受气温影响极大,因此红叶指数是一个季节性特别强的指数。马朝洪称,四川许多红叶景区都誉满全国,最近,通过全省生态旅游资源评价,又发现很多藏在深山无人知的红叶资源,通过省林业厅森林旅游中心发布权威红叶指数,更有利于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四川特色的红叶品牌。
九寨红叶最佳时节状况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省林业厅森林旅游中心“红叶指数评定小组”是根据《四川省红叶指数发布管理办法》,将红叶指数分为Ⅲ级,即: “Ⅰ级(★)红叶指数”代表叶子变色率为10%~35%之间,处于叶片发黄状态,较适宜出游观赏;

 “Ⅱ级(★★)红叶指数”代表叶片变色率为35%~60%之间,处于红黄与橙红之间,适宜观赏;

  “Ⅲ(★★★)级红叶指数”代表叶片变色率为60%~95%之间,全部是深红、暗红或紫红色,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使旅游者一目了然,作出选择。

九寨红叶最佳时节状况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秋日的海子层林尽染,红叶黄叶遍布山野,幽蓝湖水如诗如画,偶过清风,宁静的湖面荡起层层涟漪。秋天里的九寨沟,就如此般五彩斑斓宛若仙境。

秋日的海子层林尽染,红叶黄叶遍布山野,幽蓝湖水如诗如画,偶过清风,宁静的湖面荡起层层涟漪。秋天里的九寨沟,就如此般五彩斑斓宛若仙境。

推荐行程:

九寨沟自助游(九寨沟二次进沟+黄龙)

第一天 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九寨沟口 宿:九寨沟口

早晨自行拿着我们已帮你们买好的车票前往成都新南门旅游汽车站乘坐早上7:10或8:00班车『此车票由我们提前购买,在你到达成都的时候给你』前往九寨沟,途中经都江堰、汶川和茂县,在茂县可以看到盛产的苹果,汶川的地震遗址,给人与惊心动迫等地到达九寨沟口,到达九寨沟口入住酒店,全程约480公里,需10小时左右,途中会停留休息及午餐等。

第二天 “童话世界”九寨沟风景区自助一日游 宿:九寨沟口

早餐后游览九寨沟风景区〖一个不见纤尘、自然纯净的“童话世界”!她以神妙奇幻的翠海、飞瀑、彩林、雪峰等无法尽览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成为全国唯一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顶桂冠的圣地〗。建议游客一大早六点半起床到九寨沟景区点购票,他们最早开放时间是七点啊,人比较少,也方便摄影家的艺术之手。

第三天 再次“童话世界”九寨沟风景区自助一日游 宿:九寨沟口

早上早起,继续进行美妙的九寨沟游览观光『九寨沟景区呈“Y”字型,建议第一天游览呈“V”型的两条沟-则查洼沟及日则沟,第二天游览“I”型主干景区-树正沟』,下午游览尽兴后返回沟口,晚餐后可自费欣赏独具藏羌民族特色的藏羌歌舞晚会。(国床之后我们可以安排沟里入住啊!这样就可以不用再次购买门票了,但观光车是需要购买的啊)

第四天 九寨沟口-黄龙风景区-川主寺镇-松潘古城宿:松潘古城

早餐后乘车前往位于松潘县境内素有“人间瑶池”美誉的黄龙风景区〖黄龙风景名胜区既以独特的岩溶景观著称于世,也以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享誉人间,并以其雄、峻、奇、野风景特色,享有“世界奇观”、“人间瑶池”的美誉〗,前往途中可看到甘海子景区〖这里森林茂密,海子中溪水蜿蜒,芳草萋萋,如天鹅绒地毯铺满大地〗,在经过川主寺镇〖是川西北众多风景名胜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和四条旅游干线的十字交汇点〗,时可远观红军长征纪念碑,下午游览完毕前往松潘入住酒店,晚餐后可以到古城内逛一逛。

第五天 松潘-茂县-汶川-成都 宿:无

早上早起,前往松潘车站乘班车返回成都,松潘到成都的班车『车票由本公司松潘工作人员提前购好,早上6点发车,行车途中经过汶川、茂县、松潘等地,到达成都时间可能在下午15点左右。
九寨红叶最佳时节状况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这次带着大部队去亲身体验了一下九寨沟啊,以前老是操作九寨沟,可自己却没有去过.我也想想见见所谓人们心中的九寨天堂到底有多美,是不是人们所说的那样的美,亲眼见证一下.
 自由行如何玩九寨沟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诺日朗瀑布

到了九寨沟是越来越冷,路途也比较劳累,
如果你不想与大部队行动,你最好六点半就起个大早,直接在门口打的去九寨沟景区门口,因为九寨沟最早的是七点啊,这时人比较少,排队的也比较少,拿到票就可以到观光车聚集地乘坐观光车直达原始森林

九寨红叶最佳时节状况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玩转九寨沟的线路:

第一天先玩日则沟、则查洼沟:坐车时注意,不要坐"区间车",问清楚,要坐直达原始森林的班车,到达原始森林可以步行上去,到达最顶端步行到原始森林站台等车,观光车是滚形式的,每几分钟一班,游客只需在此等候就行,这次就要从原始森林坐车直达箭竹海,在箭竹海下车——(步行)——熊猫海——(步行)——熊猫海瀑布——(步行)——五花海\孔雀海——(步行)——金玲海——(步行)——珍珠滩(步行)——珍珠滩瀑布——(坐车)——镜海(这是第一天上午的行走方式)
九寨红叶最佳时节状况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第一天下午的行走方式:镜海——(坐车)——长海,长海又被称为母亲海,其实在那里只需呆上十几分钟足已,那里只是一条显示不同层次的蓝色的长长的河,——(步行)——五彩池(步行)现在水有一点色,但并不失去它的美。到了那里一直走木栈道,一直走,过了一个天桥就可以坐车——诺日朗瀑布——(步行)——犀牛海——(步行)——未名海——(步行)——老虎海——(步行)——树正瀑布——(步行)第一天的行程就可以玩到这了,可以在树正寨选择住宿一晚,第二天再接着玩树正沟

九寨红叶最佳时节状况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一路走的是木栈道玩

第二天:一上午就可以玩完啊

树正瀑布可以走木栈道——(步行)——树正群海——(步行)——卧龙海——(步行)——火花海——(步行)——双龙海——(步行)——芦苇海——(步行)——盆景滩——现在只能玩到这里了,扎如寺是不能玩了,因为在整修啊!

 


 

  评论这张
 
阅读(12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