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甘孜州旅游局公布甘孜州十一黄金周旅游交通讯息  

2009-09-25 13:39:05|  分类: 四川旅游交通路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G318线康(定)至东(俄洛)路。仍实行单进双出交通管制。即:逢单日18:00至次日凌晨5:00放行康定至新都桥方向各类车辆(小车可延至凌晨6:30);逢双日18:00至次日凌晨5:00放行新都桥至康定方向各类车辆(小车可延至凌晨6:30)。持合法营运证件及线路牌的客运车辆(含证件齐全的旅游大巴),每日凌晨6:30前从康定至新都桥方向放行,18:00至22:00从新都桥至康定方向放行。放行秩序:按照先小车、后客车、再大车的顺序放行。

2、S211线康定瓦斯沟至丹巴。正加紧抢修,若无意外发生,10月1日起取消车辆“限高”管制,团队大型客车可以通行,同时10月1日至5日实行24小时放行,10月6日恢复管制通行,即每天分三个时段放行:早晨7:00至9:00;中午12:00至13:00:下午17:00至19:00。

3、康定榆林至磨西公路。整治基本完成,十一期间小型客车(自驾车)可通行,但该路段尚未经交通部门验收,且弯道较多,需慎重行驶。

4、康定-王母-机场-塔公。自驾车可勉强通行,但该路部分路段路况较差,且未经交通部门验收,建议不轻易前住。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