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如果有可能,我会尽力让自己幸福一点  

2010-07-13 22:54: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句温暖的问候让我幸福,一段动人的电影让我幸福,一首动听歌声让我幸福,点滴滴的生活让我幸福.为自己找找借口,再让自己幸福一点,再让自己开心一点.不知何时已在为自己将来而烦恼,那头的母亲唠唠叨叨关心女儿个人问题,这头的女儿总是笑呵呵的应答"咱还年轻,会找到那个对的人嘛,缘份就快要到了".说完这句话,只是苦苦笑笑,真的快到了吗?自己真的已准备好嫁与他人吗?无数次问自己,始终都是一个疑问,因为她不知道自己要寻求什么?她需要什么?天天忙碌工作,这就是她要的生活吗?

如果有可能,我会尽力让自己幸福一点,让自己忙碌一点.现在20几岁的她害怕给家人打电话了,那头的她关心着她的生活,这头的她只能苦笑,呵呵傻笑,"掩饰自己的脆弱,不会在她的面前掉眼泪,每次感情出现问题时,她第一个想到那头的她,想听听她的声音,她的声音,瞬间让自己淡忘此时的伤痛,泪珠儿已在眼眶打转,也只能笑笑,一切都好,没有什么大不了,这就是妈妈给我的勇气,她或许不知道,女儿难过时,是她给予她帮助,就算不是安慰的话语,也给予女儿无尽的力量,或许只有她自己明白,原来是那样的看重这份情,外表再冰冷,可是自己内心她是无法面对".

一个人在外漂流有多么的无助,想到妈妈,什么都是那样的美好,这个世界还有我最爱的人,让自己健健康康的,每次给家里打电话,都能开开心心,不再是那个脆弱的小吴,不再是那个撒娇的小孩子,我是大人了,一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小人,现在也要开始学会去珍惜身边的人,让自己幸福一点.角落里的自己应该走出来了,不在是一个人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