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成都至九寨沟平武段交通发生塌方——成都旅行社停发至九寨沟的团  

2010-08-15 14:31:27|  分类: 四川旅游交通路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10点许,从平武县交警大队获悉,九环线平武段因大雨造成多处山体严重塌方,预计两天(8月15号)后方能抢通。

  平武县交警大队表示,因平武境内近日连续降雨,尤其是昨(12日)夜强降雨持续了数小时,故引起九环线平武林家坝到黄土梁段多处山体严重塌方和泥石流,目前各塌方路段仍有泥石不断从山上滚落。其中,尤为严重的是南坝交警中队辖区半边桥;火溪河交警中队辖区至一里、青石板、曾岩窝处大量垮方已全部使道路中断;县城迎宾大道金家湾处形成了近500米长、1米多深的湖泊和淤泥。目前,九环线基本处于瘫痪状态,平武县城实质上已成孤岛。

       提醒各位旅客路上注意安全。

            请游客时时关注一下近况,如天气好,预计这两天就可以发车走了,很多旅行社已停好。

  如果没有新的山体塌方发生,平武有关方面预计也只有两(15)日后才能将塌方路段抢通。为此,平武交警部门提醒广大滞留在平武境内的游客朋友们,今日和明日两天最好均不要退客房,因为目前无论是前往绵阳还是九寨沟方向的九环线平武段道路都无法通行。平武县交警大队24小时值班电话(0816—8824597)。

  评论这张
 
阅读(23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