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秒杀四川景点一票通,看金秋最绚烂红叶!  

2010-10-20 13:14:09|  分类: 成都周边旅游线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抢购:秒杀四川景点一票通,看金秋最绚烂红叶!全搜索联合“四川景点一票通”打造2010年红叶季,带你追寻四川最美红叶!!现章鱼团只需48元即可秒杀一票通!一卡在手,即可让你省内近300个景区和酒店3—9折,旅游必备!国庆期间零投诉,放你安心尽享优质服务!
秒杀四川景点一票通,看金秋最绚烂红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红叶缤纷,“天气晚来秋”!在如锦缎般的彩林中,红叶红成一片,尽显它的热情与奔腾。10 月的天气,哪里的红叶已经翩然而至?哪里的红叶还欲红还羞?哪里的景区在打折?成都全搜索联合“四川景点一票通”带你追寻四川最美红叶——2010年红叶季!手持一卡通,看遍四川最美红叶!

《四川景点一票通旅游卡》..........................................

        四川景点一票通旅游卡是一张打折卡,持卡人可以根据卡上载明的风景区和星级酒店享受相应的折扣优惠,风景区的最高折扣为五折,酒店的最高折扣为三折,一人一卡,可以反复重复使用,有效期至2012年12月30日。活动期间,凭此票可以重复使用,次数不限。定酒店是一张卡就可以定几间房,但是买景区门票是一卡一张哈!

更多详情可见:http://www.100xy.net 

观赏红叶景点介绍...........................................................

毕棚沟
 


        米亚罗是成渝周边最好的彩林红叶景区,其精华所在地毕棚沟彩色林红叶近日正盛,景区处处绽放金黄、橘红、殷虹的色彩,一路行车如同穿梭在五彩斑斓的世界之中。毕棚沟的四季中,当属秋季最美,因为毕棚沟不仅有殷殷红叶,而且还有满山遍野的浓浓金色的落叶松,还有深紫色的棘叶,而那参天的冷杉依旧以深绿色妆点着山 谷的基调。秋到毕棚沟,进入你视线的是漫山遍野彩林,还有蓝蓝的天和那涌动的云,以及一潭潭碧水和那从碧水流出的清溪。其实,几乎所有进入毕棚沟的游客, 都有这样的感受:毕棚沟是原始美的画卷,并代表着米亚罗红叶的特质。或是星星点点构成的多彩世界;成片的是热情洋溢,每年9月末至11月末的超长红叶期会让游客看到不同高度的斑斓景色。雪山下的彩林红叶,圣洁而又艳丽,高贵而又浪漫;阳光下的落叶松是金灿灿,跳动的是金秋的喜悦。
红叶小贴士:成都到毕棚沟的行车路线是成都-都江堰-汶川-理县-毕棚沟,全程约229公里。持四川景点一票通挂牌价6折。
达古冰川
 


         达古冰川景区内景区内,冰川、雪峰、彩林、藏情、湖泊等资源丰富。春观山花、夏赏冰、秋品红叶、冬抚雪。走进远古、探古溯源,“达古冰川”因此得名。金秋时节,最是浪漫好时光,景区丹枫如火,凝紫飞红,层林尽染,漫山彩林如迎风飘荡的画卷,堆红叠翠的山坡如锦缎玉帛,荡漾其中,仿佛逍遥于仙景,秋季是观赏彩林最佳时节。
红叶小贴士:从成都到黑水有两条路线到达,全程约290公里,西线: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黑水县(达古冰川)。东线:成都—绵阳—江油—北川—茂县—黑水县(达古冰川)。门票:挂牌价:旺季200元/淡季80元       持四川景点一票通:旺季120元/淡季48元(旺季:4月1日至11月15日;淡季:11月16日至次年3月31日)
光雾山
 


        光雾山红叶具有五大主要特点:一是面积大,气势壮观。景区有830平方公里,其中就有580平方公里的红叶景观;二是色彩丰富,五彩斑斓。一般红叶以红色为主,而光雾山的红叶颜色呈梯次变化,以蓝、绿、黄、橙、红为主,这是其他红叶观赏区无法相比的;三是周期长,景色分明。观赏红叶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第一个阶段看红叶五彩斑斓,第二个阶段看红叶层林尽染,第三个阶段看红叶万叶飘丹;四是种类多,内容丰富。光雾山红叶有水青冈、枫树、椴树、蔷薇科等40多个品种,有手掌状、羽毛状、船形状、针形状等20多种形状,有火红、品红、酒红、褚红、玫瑰红、紫红、金红等10多种颜色;五是品位高,出身名门。先后曾有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和美国的植物专家考察后,把光雾山景区称为“金区”,把光雾山红叶称为“金叶”。
红叶小贴士:成都—南充—南部—巴中—南江—光雾山镇, 全程约613公里。门票挂牌价45元  持四川景点一票通30元。
木格措
 


       在彩林之间听情歌,秋天的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是一个彩色的童话世界,目前千瀑峡两岸的枫、桦等树海已开始呈现绮丽的红色、金黄色,与远山雪峰晶莹相衬,煞是迷人,方圆八千里的红叶长廊也正慢慢呈现色彩。
红叶小贴士:成都—雅安—天全—二郎山—泸定—康定—康定情歌(木格措)风景区,全程约360公里。门票:挂牌价:120元     持四川景点一票通78元。
四姑娘山
 


       景区内自然生态保护完好, 被誉为“蜀山皇后”和“东方圣山”。从沟谷到山顶垂直分带明显,一日可游四季,四季可一日游,春夏季观花赏雪,秋冬赏红叶彩林同时可观山赏雪。在这里,春夏同往,秋冬同至,山色艳丽,雾蔼漂移,堪称蜀中佳境。
红叶小贴士:目前最好走成都—雅安—天全—泸定—丹巴—小金—四姑娘山,全程约557公里。门票:挂牌价: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 210元     持卡价:140元。
海螺沟
 


        以高原红叶彩林为主,彩林变色期长,且色彩层次丰富。红叶初期,漫步原始森林满目的绿色,突然在一丛灌木中探出一簇鲜艳的红,在一众绿色中格外显眼。三号营地草海子周围的灌木变色后大多是金黄色,风一吹掉落在草海子上,阳光透过森林打在上面,金光闪闪。等到森林里所有的树叶开始变色,蒙胧的薄雾缠绕在半山腰,你会发现自己置身彩色的童话世界。坐上缆车往下看,脚下的森林红的、黄的、白的五彩缤纷。站在四号营地,眼前的千年大冰瀑布在蓝天的映衬下闪烁着耀眼的白光,冰川两旁的山上次第变色的树叶显得格外妖娆。
红叶小贴士:成都-雅安-二郎山-磨西镇-新兴乡,全程约300公里。门票:挂牌价价75元   持四川景点一票通65元。
黑水卡龙沟
 


        享有“花海琼台”美誉的卡龙沟位于黑水县东北部,距县城芦花镇60余公里。秋天是卡龙沟风情最浓郁的时光,从10月下旬到11月下旬,卡龙沟六十里彩林色泽逐渐浓郁,桦树、红枫……尽管此时的红叶还没有完全显现出来,但这正是树叶颜色变化最剧烈的时期,从浅黄到金黄再到深红和鲜红,层次分明的彩林美得令人无法将视线收回。沿着山路,绚丽缤纷的各种树木触手可及,颇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呼吸彩林中纯净的山野气息,此时的彩林浪漫无边,近看郁郁青草和清澈见底的缠绵流水;远眺天高云淡,可见巍峨屹立的三奥雪山。
红叶小贴士:  成都----汶川----茂县----卡龙沟,全程约320公里。门票:挂牌价:60元     持四川景点一票通36元。
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
 


        瓦屋山红叶林位于逍遥坪上,长一公里,宽十公里,它是鹅耳槭树的叶子,是标准的七角枫叶。深秋时节,在蓝天白云下,金黄的、谲红的、深红的槭叶,映衬着合欢树果,如织如染,灿若云锦,享有“万树红叶醉金秋”之美誉。
红叶小贴士: 成都——瓦屋山有两条路线:
第一,成都——眉山——洪雅——柳江古镇——瓦屋山,全程约200公里
第二,成都——雅安——周公山——望鱼古镇——瓦屋山,全程约180公里
门票:挂牌价:50元+2元     持四川景点一票通40元+2元。
九龙伍须海风景区
 


        伍须海是康巴地区距县城最近的高原湖泊景区。伍须海的夏姿、秋貌、冬容毫不逊色。夏天,花海如潮、天高气爽;秋天,红叶似火、披霞流彩;冬天,银装素裹、玉树琼花。只有看完伍须海的春、夏、秋、冬,才能真正领略她的绰约风姿,读懂她的火热情怀。
红叶小贴士:
成都——天全——泸定——新都桥——伍须海景区,全程约601公里
门票:挂牌价60元    持四川景点一票通42元。
巴中南江小巫峡风景区
 


        小巫峡位于川陕交界的南江县明江上游,左靠光雾山,右邻通江诺水河、上承贵民神门、下接断渠风景区,景区方圆5里,沿明江南北延伸,距南江县城仅20公里。小巫峡景色以“十怪三绝”独具特色。景区万丈峡谷一刀切,天开一线。石门欲磕,势如冲天,雄伟壮观之极;峡壁苍枝倒挂,劲干横空,千年藤蔓,盘根错节,或寄于壁缝,或牵着险石。时有猕猴携崽攀援呼啸其间。有“望乡台”、“阎王碥”、“手爬岩”、“奈何桥”等奇石险景。
红叶小贴士:成都—南充—南部—巴中—南江—光雾山镇, 全程约613公里。门票挂牌价80元,持四川景点一票通56元。


特别提示

1.团购结束后,凭短信或者章鱼券前往书院街1号亚太大厦4楼,成都全搜索团购部领取一票通旅游卡。如需快递送货上门,请拨打电话:86615626,并自行承担快递费。
2. 一票通旅游卡有效期至2012年12月30日。可重复使用。
3.购卡后,持卡人登陆<http://www.100xy.net>进入“立即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持卡享受打折优惠。本卡实行一人一卡制,实名登记,仅限本人使用,注册前可转让,注册后不得转让。
4.使用本卡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经核实后,方可享受打折优惠。持卡人须在卡背面的签名条上签署本人名字,方可使用。
5.旅游卡的投诉电话:028—66766566—9。

地址: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4楼
电话:86615626
shop36311438.taobao.com

  评论这张
 
阅读(14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