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2011年1月18日九寨沟国际冰瀑节(达古冰川冰雪旅游节)  

2011-01-20 10:22:40|  分类: 四川各旅游景区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月18日,由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九寨沟国际冰瀑节于在九寨沟风景区隆重开幕。作为“2011年第六届九寨沟国际冰瀑节”分会场,达古冰川管理局于当日在景区举办热烈隆重的第六届九寨沟国际冰瀑旅游节和首届达古冰川冰雪旅游节开幕式,以此揭开首届冰雪旅游节的序幕。

2011年1月18日九寨沟国际冰瀑节(达古冰川冰雪旅游节)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四川卫视、重庆卫视、四川日报、新浪旅游网、重庆国中青旅游联盟、宝中旅游、海外旅游、海航旅游、成都青旅、成都光大等媒体、旅行商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冰雪天堂—秘境黑水”,活动时间为2011年1月18日——4月18日。

2011年1月18日九寨沟国际冰瀑节(达古冰川冰雪旅游节)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

  据了解,为了实现2011年达古冰川奋力原地起跳,充分展示达古冰川冰雪旅游的独特形象,达古冰川景区同重庆国中青旅游联盟合作,设立了重庆营销中心;同宝中旅游、海航旅游、海外旅游百事通、成都青旅集团、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同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达古冰川全国摄影比赛;并正在谋划设立达古冰川户外旅游中心,冰雪运动中心,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旅游爱好者全身心感受“冰雪天堂、秘境黑水”不一样的神奇美丽和飞扬的激情。

  据悉,1月18日到2月28日,九寨沟国际冰瀑旅游节和达古冰川冰雪旅游节期间,游客凭九寨沟入沟门票,可在达古冰川享受门票满二送一优惠。(达古冰川管理局 黑水县政府办公室)


欢迎广大游前往四川旅游,针对不同的时节,各大景区有不同的优惠政策。
  评论这张
 
阅读(8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