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海螺沟冬季观光车运行时刻表  

2011-01-20 16:29:31|  分类: 川西环线旅游攻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螺沟冬季观光车运行时刻表


1、海螺沟景区门票站 
      (1)、早上发车时间:8:00 开始,中午12:30停止发班。 
      (2)、下午入住沟内游客,发班时间:15:30起坐满一车发一班;未坐满一车时,最大间隔不超过40分钟发车。 
      (3)、17:30时为末班车,停票时间为17:20 
2、海螺沟内各景点下山时间 
     (1)、干河坝下午末班车时间:16:00 
     (2)、三号营地下午末班车时间:16:10 
    (3)、二号营地下午末班车时间:16:40 
     (4)、一号营地、贡嘎神汤下午末班车时间:17:00 
       当天在景区游览后需在贡嘎神汤沐浴温泉的游客,请在下午15:00前从干河坝乘车返回,以免耽误沐浴温泉时间。
 

3、(1)、门票站-干河坝往返66公里,乘车约需2小时。
     (2)、干河坝徙步至冰川,单程3公里,往返6公里。包括游览时间在正常情况下约需3个半小时左右。
     (3)、乘座索道往返包括游览在内正常情况下约需2小时左右。

  评论这张
 
阅读(4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