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成都至贡嘎山近距离观看  

2011-01-27 16:43:07|  分类: 川藏南线/北线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程:

D1成都/雅安/泸定/康定    宿:康定

成都出发,经雨城雅安,远观泸定铁索桥,翻越折多山(海拔4298M),眺望贡嘎雪山穿越我国目前海拔最高,埋深第一的二郎山隧道(4176M),`抵达高原名城康定。

D2康定/新都桥/沙得/六巴     宿:六巴

早康定出发,翻越折多山,饱览摄影天地新都桥的如画风光,后一路南行,进入康巴藏族——木雅地域,感受浓厚的木雅风情,经营(官寨)九(龙)公路,至鸡丑山,进入贡嘎山自然保护区。

D3六巴/子梅/贡嘎新寺(骑马或步行)     宿:贡嘎新寺

早六巴做进山准备,换乘当地马匹,由当地向导陪同进入保护区,约行程3小时后抵达子梅,至子梅梁子(观看贡嘎风光的最佳观景台),上锅盖梁子(与贡嘎主峰直线距离约4000米,甚至可观察到烈日下贡嘎雪山冰雪的崩塌)。入子梅山谷,抵达贡嘎新寺。

D4贡嘎新寺/玉龙西/贡嘎老寺/玉龙西(骑马或步行)    宿:玉龙西

贡嘎新寺出发经玉龙西,绕道贡嘎主峰西侧,前往贡嘎老寺,游览老寺现尽存的保护完整的建筑——“洞科”(转经房),晚返回玉龙西宿营。

D5玉龙西/六巴/瓦灰山(汽车+骑马或步行)    宿:瓦灰山营地

玉龙西出发,离开神圣的贡嘎雪山,在六巴稍做停留休整,登车前往汤古乡,进入瓦灰山自然保护区(主峰6010米,属贡嘎山的姐妹峰),游览祭龙坛、红水沟、黑海、黑海六瀑布等景点。晚与山上营地宿营。

D6瓦灰山/猎塔湖/九龙(骑马或步行)  宿:九龙

下瓦灰山,进入相邻的猎塔湖风景区,感受由原始森林、天然草甸、高山湖泊和神奇的奇山异石组成的山、水、林、湖一体的生态旅游区。拒称猎塔湖内还生存着部分尚未考证的远古生物,被人们称为“猎塔湖水怪”。晚宿伍须海。

D7 伍须海(骑马或步行)    宿:伍须海

伍须海游览,游伍须海、伍须沟、十二仙女峰,上下伍须村,感受又一种不同的藏族风情。

D8 伍须海/日鲁库原始森林/九龙(骑马或步行+汽车)    宿:九龙

早起游览日鲁库景区,观日鲁库原始森林,日鲁库高山湖泊,感受到另类的瀑布景观——高山湖水从湖泊缺口泻出直落原始森林,晶莹璀璨另人叹为观止。晚宿九龙。

D9九龙/雅砻江/冕宁(243KM)    宿:冕宁

离开九龙,乌拉溪过雅砻江大峡谷,告别甘孜藏族自治州进入凉山彝族自治州,晚宿冕宁。

D10 冕宁/石棉/成都

冕宁出发,经石棉,返回成都。

  评论这张
 
阅读(14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