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2011-12-01 18:05:37|  分类: 成都周边旅游线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毕棚沟风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理县境内,距成都198公里,面积为613.8平方公里,属于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和国家级人与生物保护圈米亚罗的核心区域,是我国著名红叶观赏胜地之一。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毕棚沟景区景观富集多样,拥有“彩林红叶、奇山异峰、高原湖泊、雪山冰川、原始森林、湿地草甸、溪流瀑布、峡谷温泉”天地八绝,山峻、林秀、水异、情奇!欢迎你来毕棚沟,在这里你可乘坐观光车、电瓶车穿越高山峡谷、红叶彩林、红石滩、溪水湖、沼泽地、原始森林。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成都到理县全程为178公里,行车时间为6个小时左右。理县到毕棚沟24公里,行车时间为30分钟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毕棚沟景区门口到上海子坐观光车,单边30公里,行车时间为30分钟,观光车费往返为50元/人。到了上海子服务站后,换乘电瓶车,往返30元/人,从上海子服务站到月亮湾单边为4公里,往返为8公里,全程是行车时间为20分钟。
毕棚沟景区门口到娜姆湖宾馆10公里,在毕棚沟景区暂时只有一家酒店,此酒店还在整修。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推荐行程
第一天:成都—桃坪羌寨(最古老,具体红军纪念)—甘古藏寨—理县   
第二天:理县—毕棚沟—成都

门票介绍:
桃坪羌寨门票为60元/人(12月暂时不要门票,如果要体会一下当地民居原始家访,看碉楼10元/人,看碉楼全景为20元/人,建议选择10元/人的就行)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在桃坪羌寨藏民家留影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在桃坪羌寨藏民家留影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在桃坪羌寨藏民家留影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在桃坪羌寨藏民家天台留影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在桃坪羌寨藏民家古老风车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在桃坪羌寨藏民家摆设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在桃坪羌寨藏制布最古老的方式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阿妈在院里修花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甘堡藏寨无需门票,免费的,如果运气好,可以看到当地藏民载歌载舞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甘堡藏寨全景图片说明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甘堡藏寨当地藏民载歌载舞

毕棚沟门票为60元/人,毕棚沟观光车50元/人,电瓶车为30元/人;
毕棚沟桃坪羌寨自助游攻略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自由人

路边特产介绍
每到11月至12月份可以买一些当地的核桃,好的在18元/斤,一般的在12元/斤
汶川的苹果很不错哟,8月份可以品尝到当地的土产土长的苹果

  评论这张
 
阅读(18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