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四川经典旅游线路推荐  

2011-06-23 12:34:07|  分类: 九寨沟旅游攻略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典旅行路线
1、川北路线大九环线(15-20天):
成都——松潘——九寨沟——黄龙——若尔盖——红原——马尔康——四姑娘山——都江堰——成都。
2、川北路线小九环线(10-15天):
成都——松潘——九寨沟——黄龙——红原——四姑娘山——都江堰——成都。

四川经典旅游线路推荐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3、川西路线(8-12天):
成都——都江堰——四姑娘山——小金——夹金山——雅安——丹巴——康定——稻城,可以出四川进入云南中甸。

四川经典旅游线路推荐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3、川南(8-10天):成都——峨嵋——乐山——蜀南竹海——龙华古镇——西昌古城——泸沽湖

4、成都周边(2-3天):成都市内——都江堰——青城山——西岭雪山。

四川经典旅游线路推荐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推荐徒步穿越路线
1、三江——卧龙(3天)
线路描述:此线路属于初级玩家的锻炼升级线路。约30公里,山路,坡度有点陡,要求体力比较好,没有太大的难度。
2、蓥华山——银厂沟(3天)
线路描述:蓥华山尚未收门票,穿越至银厂沟后,也可不交门票,节约的门票钱达上百元。不过这条线路的穿越强度比较大,不太适合初学者。
3、茂县九顶山狮子王峰(5天)
线路描述:狮子王峰海拔4989m。九顶山多雨、多雾,必须带好雨具和保暖衣物,并穿防滑登山鞋。到达后可以租用当地马匹,价格很便宜,一匹马、一位牵马人一天50元。也可以两人租用一匹,用来驮物品,自己轻装前进。
4、正河穿越(2天)
线路描述:正河位于阿坝州汶川县境内,距成都100多公里,是卧龙自然保护区中一条重要的支流。从正河徒步也可直达四姑娘山,也是川藏茶马古道重要一段。但由于常年无人通行,目前能否通过上不得而知。
5、长坪沟——毕棚沟(3天)
线路描述:这条线路把四姑娘山、米亚罗这两大风光绝美的景区完美地串接起来,但走完这条路的人少之又少,只因有一段垭口在一年的大半时节积雪风暴不断,走这条路除了要良好的体力,更需要面对雪山的勇气。
6、虹口——龙池(3天)
线路描述:全长约26公里,海拔1200—1800米,环境最低温约零下5度,线路坡度中等,行军难度一般,无大型攻击性野生动物,水源丰富。.
7、黑水县三奥雪山徒步穿越(4天)
线路描述:三奥雪山的山脚下有着开阔的高山草甸,一直延伸到远方的群山之中。由于徒步穿越的终点地处在高海拔的原始森林、草甸和雪山地带,为了保持体力可以雇佣雪山马帮同行。
8、孟屯河谷徒步穿越(4天)
孟屯河谷位于阿坝藏羌自治州理县西北的上孟村、下孟村境内,有典型的亚高原切割地貌与气候特征,沟谷纵横,高山湖泊遍布,原始森林密布,植被极好。由海拔5726米的雪隆包、3000多米的高桥沟、2000多米的塔斯坝三大高峰中的24条沟谷汇聚,以1:6以上的落差,建构了奔腾咆啸的孟屯河。
9、黄龙九寨徒步穿越(9天)
线路描述:这是一条难得的徒步探险线路,单就是徒步穿越中国两大自然景区就足以具备强大的号召力,途中还要翻越一个海拔5000米的山峰和4200米的垭口,攀登和索降的乐趣又可为观光之余融入一些刺激。
10、伍须海探秘(5天)
伍须海是一个冰碛湖,藏语意为“光辉灿烂的湖泊”,长约1200米,宽600米,面积0.72平方公里,最深处33米,湖面海拔3760米。它摆放在九龙县北部莽莽林海间,400平方公里景区内山峦重叠,沟壑纵横,群峰、雪山、峡谷、湖泊、森林、草原、奇石、飞瀑……大自然的各种奇景应有尽有。
11、稻城亚丁——泸沽湖或香格里拉(7天)

  评论这张
 
阅读(1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