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成都锦里美食一条街,偷得浮生半日闲  

2011-06-29 21:51:02|  分类: 成都娱乐项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了解成都市井人生喝茶打牌,想一次吃遍成都美食辣过瘾,你们绝地没有来错!  到了 锦里就知道成都为什么叫耍都又叫吃都(都是我起的^-^)  成都这个城市就像这里的空气一样舒服,  和谐就是这里的主旋律我爱成都!!!  偷得浮生半日闲,时间是要挤出来的, 锦里古街初到的印象有点像上海的豫园,其实商业化没有那么浓,更多的体会是舒坦,就像四川话,慢悠悠的把调拉的长长的, 这种不紧不慢的调调就是成都的节奏,最要紧的是买双舒服的鞋子,然后把所有的烦事都忘掉,全身心的融入进来,在这里悠悠闲闲的散散步,转大转盘,看皮影, 挖挖耳朵,喝喝茶。。。。。

成都锦里美食一条街,偷得浮生半日闲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这里是驴友的集散地,在公告牌上写下自己的计划征同伴;这里有年轻人聚集的酒吧,夸张的名字, 特别的装饰,歌舞升平;
这里有适合老年人的茶舍,文化长廊,记忆墙,湖边打牌聊天;而驴友只能成为匆匆过客,只能小小的羡慕一下成都人的闲适。

刻葫芦的老大爷会向过路人吼
‘我从不听人指使嘚。。。。’
然后低头继续工作,旁若无人!
转动大转盘,转到一条龙,
3块钱,给我做了一条糖稀龙,
童年趣事油然而生,会心一笑心,
还没等到回来就忍不住吃掉了^-^:
出租车司机 闲侃四川方言
‘耍朋友’,‘要得’yao/dei\,‘要不得’
。。。。。。
成都锦里美食一条街,偷得浮生半日闲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食美,人更美、景美
来成都怎能不说美食,想一次吃过瘾,想把成都美食全吃遍,
三大炮,叶儿粑, 拨拨鸡,伤心凉粉,串串香,黄醪糟、糖油果子;
成都锦里美食一条街,偷得浮生半日闲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成都怎能不看美女,想一次看过瘾,想把成都美女看个够,
成都最佳地春熙路,成都酒店一条街九眼桥,最佳时间为周未;
成都锦里美食一条街,偷得浮生半日闲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来成都怎能不赏美景,想一次赏个够,想把成都美景看个遍
出名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花湖、四姑娘山、冰川海螺沟、稻亚
。。。。。。
成都锦里美食一条街,偷得浮生半日闲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诱惑你的视觉,挑战你的味觉,这就是成都美食!
锦里留下许许多多驴友们的足迹, 不想回到现实,想活在这样休闲的都市!
在这趟熙熙攘攘的街上闲逛,
看看路边的皮影戏,
坐在茶舍里品一品竹叶青,
又或者去酒吧来杯勇闯天涯,
生活本该是这样啊,不漂了,想停靠在这里!
。。。。。。
就像拍照时说着玩的,
我们就假装给自己一个空间放松吧!
生活的确像一场游戏,何不把它当成一场梦呢!
回到现实后,我们继续忙碌的生活,忙碌的工作!
成都锦里美食一条街,偷得浮生半日闲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评论这张
 
阅读(6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