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7月四川交通泥石流时时报道,如何进入九寨沟交通说明  

2011-07-05 13:14:33|  分类: 四川旅游交通路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四川的暴雨,许多已经准备7月去九寨沟旅游担心暴雨、泥石流而取消。由于连日强降雨,阿坝州内干道遭到严重的破坏。昨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消息,包括国道213、国道317、省道303在内的3条国省干道因泥石流造成部分路段中断。
 
213国道,已初步定下方案,预计5—7天左右抢通。

    国道213线都汶路因泥石流,交通中断,现就进出州城里实行绕行公告。经省道211线金川县进入甘孜州丹巴县至成都;经省道205线经黄土梁进入绵阳至成都;经省道210线经夹金山进入雅安宝兴至成都;经县道平松路经松潘小河进入绵阳至成都。

四姑娘山交通状况说明:
    1、巴郎山线路:成都-都江堰-映秀-卧龙-四姑娘山:限9座以下车辆通行全程200公里。成都到映秀为高速公路,映秀到卧龙中途约11公里的灾后临时公路,(路面不平整,轿车偶会底盘)卧龙到小金县为二级生态公路,全程防护栏,路面平整,通行顺畅。轿车、面包车通行时间为4小时左右,越野车为3个半小时左右。建议使用越野车,轿车速度放缓。

    2、夹金山线路:成都140公里雅安77公里宝兴54公里硗碛73公里达维22公里四姑娘山景区,全程370公里。限九座以下的车辆通行。这条路已经完工,正在进入验收阶段。待验收交付使用后,可通行30座以下的车辆。通行时间为6小时左右。

    3、丹巴线路:成都140公里雅安170公里泸定137公里丹巴55公里小金55公里四姑娘山景区,全程558公里,经过成雅高速到达雅安,经过泸定到达丹巴,由丹巴抵达小金县,后到达四姑娘山(山岭重丘四级公路)。丹巴到小金之间在修路,偶有堵车现象。(备注:走丹巴线路和夹金山线的在雅安飞仙关分路。)

    4、马尔康线:汶川-理县(桃坪羌寨、古尔沟温泉)-马尔康(卓克基官寨)-梦笔山-小金-四姑娘山,全线畅通,全程564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