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成都人的生活方式—盖碗茶是成都人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011-08-29 09:48:36|  分类: 成都娱乐项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盖碗茶成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成都人喜欢自由自在,在大街上你可以看到穿着漂亮衣服的MM手拿串串边走边吃,也可以看到带着孩子的母亲和孩子一样做着同样姿势 吃东西,也不会去攀比,不看别人脸色,按照自己的生活能力和方式生活,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

文殊院位于成都市市中心,一环以内,是川西著名的佛教寺院。 
盖碗茶成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成都文殊院
盖碗茶成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游人还可在文殊院茶室品尝四川特有的盖碗茶,手捧茶船、茶碗、茶盖,耳听民间艺人的弹唱,可尽情领略川西风情。
 
盖碗茶成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盖碗茶成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盖碗茶成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在成都品尝盖碗茶又不得不品尝品尝盖碗茶中的传奇人物“三花”几百年来三花茶已经是成都茶客们必点品,经常会在茶馆听到“老板,来碗三花”然后朋友几个就开始冲壳子。这日子毫不惬意。这也许就是很多外地朋友所说成都人比较懂得生活方式的地方吧!
盖碗茶成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来了成都,绝对不能少了盖碗茶,成都的盖碗茶也是别具特色,轻轻的用茶碗盖轻轻的撇开茶碗中漂浮的茶叶再轻轻品尝点茶水,哪动作女孩做起来简直美极了,小伙子做起来帅呆了,老年人做起来也优雅非凡。  
盖碗茶成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盖碗茶成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此茶名为花茶,一般女士较爱点。 
盖碗茶成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周未成都人生活很是简单,一杯盖碗茶,一份报纸,闹闹嗑,一天就过去。
盖碗茶成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泡茶同样也是老成都各长街茶肆文化当中的一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几乎家家都有自己的绝活。但是祖传下来的那套家什却都一样:盖碗茶、盖碗茶。有盖还有碗,下面还专弄一茶托,老成都人称为“茶船”的便是。泡茶的茶壶用的是青一色的长嘴大铜壶。泡茶的水则爱用河水。原因是,老成都人嫌那些长街胡同里的井水靠近阴沟,有股子怪味。

  

  评论这张
 
阅读(23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