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九寨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2011-08-06 18:08:47|  分类: 九寨沟周边酒店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别墅,其实九寨沟有很多星级酒店,不知为什么我特别喜欢这个地方,很是安静,生在树林中。
 九寨木屋位于九寨沟漳扎镇月亮湾,占地9900平方米,依山傍水、环境优雅,素有“亲近自然好地方”的美誉。
  九寨沟木屋距九寨沟风景区入沟处3公里、九黄机场85公里,交通便利,是九寨沟唯一全实木建筑的度假型酒店。也是距九寨沟入沟最近的三家酒店之一。距九寨沟购心中心和九寨木屋隶属九寨沟风景区管理局,第一期工程拥有豪华客房25间(套)、两种不同规格的宴会厅和同时能容纳120人就餐的中餐厅;以及功能各异的雪莲吧、树林阁咖啡屋、绿韵阁茶坊、野外烧烤、露天品茗等多种服务,满足您松弛身心、回归大自然的休闲、健康之旅。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可以的话我会选择在这里生活,前屋是群山,后屋是林园,想到这,我也会花痴了,因为太喜欢这个地方了。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全景图片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全景图片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全景图片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全景图片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一角图片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一角风景图片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前台图片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休息厅图片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休息厅图片,在此可以休息喝喝茶茶,聊聊天。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一角风景图片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标准双人间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标准双人间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标准双人间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卫生间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走廊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走廊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走廊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走廊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大床房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大床房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大床房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餐厅图片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餐厅图片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木屋餐厅图片 
九寨沟木屋酒店(按四星配制) - 自由人 - 我的家园九寨沟自由人

九寨沟九寨沟各星级酒店大搜集
1、五星级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2、九寨沟喜来登国际大酒店(五星级)
3、九寨沟新九寨宾馆(准五星)                    4、九寨度假村酒店(四星)
5、九寨天堂甲蕃古城假日酒店(按五星配制)   6、九寨沟康巴林卡度假酒店(四星酒店) 
7、九寨沟九龙宾馆(四星级酒店)                8、九寨沟千鹤国际大酒店(四星酒店)   
9、九寨沟金龙渔港宾馆(四星)                   10、若尔盖大藏阳光酒店(准三)    
11、若尔盖大藏古格王朝酒店(藏式风格,五星酒店)
12、若尔盖大藏圣地酒店(四星)                  13、九寨沟冈拉美朵酒店(按四星推)
14、川主寺药泉别墅山庄-五星酒店                 15、九寨沟格桑宾馆(挂四酒店)
16、唐克大酒店                                              17、黄龙华龙山庄酒店简介(按四星配制)  

九寨黄龙汽车行程推荐:
九寨、黄龙、郎木寺、花湖地接线路自由行
四川全景八日游(九寨沟二次进沟+黄龙+丹巴碉楼+八美、塔公+花湖+九曲)
1980元/人四川逸游天下避暑首推-九寨+黄龙+若尔盖花湖+九曲黄河
九寨黄龙、若尔盖花湖、九曲第一湾、四姑娘山、丹巴7日休闲旅游线路

九寨沟地接行程推荐:
若尔盖花湖、大草原赏花+九寨沟一次进沟+黄龙三日飞机自由行
2011年8月九寨、黄龙、郎木寺、花湖旅途中眷恋的东方小瑞士
九寨沟二次进沟+花湖+黄龙四日飞机自由行地接线路

小吴亲自踩线所拍各处美景图片
四川成都—绵阳—江油—平武—九寨沟县城-九寨沟东线路况说明,全程以图片说明路
20011年四川小吴亲自走若尔盖花湖一路
2011年7月川主寺至黄龙交通路况
7月近期四川小吴前往九寨沟所拍风景图片
四川旅游包车—四川自驾游包车旅游 
  评论这张
 
阅读(138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