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冬季九寨沟班车4日自由行!(交通+住宿+九寨门票套票)  

2012-11-30 17:36:42|  分类: 九寨沟班车自由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程特色:
此行程针对背包客或是学生,以班车的旅游方式自助游玩九寨沟。我们将交通与住宿全程安排好,景区客人自行游玩,以降低客人的成本,不进任何购物点,不推销任何晚会及自费,全程自由行,穷游九寨沟,不再走马观花,一次赏够九寨美色!

交通信息:
集合地点 集合时间 发车时间 到达时间 车型 座位数
去程1 成都新南门汽车站 7:10 7:30 17:00 大巴 35
返程1 九寨沟九通阳光汽车站 7:10 7:30 17:00 大巴 35

酒店信息:

仙池大酒店 舒适性 床型:双床 房型:双人间 地址:沟口漳扎镇

九寨沟仙池酒店位于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景区,南依青山、北临白水河,九寨沟仙池酒店拥有不同类型的客房,提供24小时空调、热水器、卫星电视服务,房间古朴、温馨、整洁。

 

门票信息:

九寨沟风景区门票

开放时间:旺季:4月1日~11月15日 6:30~18:00; 淡季:11月16日~次年3月31日 6:30~17:00

景区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区九寨沟县

景区介绍:九寨沟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南坪县境内,距离成都市400多公里,是一条纵深40余公里的山沟谷地,因周围有9 个藏族村寨而得名,总面积约620平方公里,大约有52%的面积被茂密的原始森林所覆盖。林中夹生的箭竹和各种奇花异草,使举世闻名的大熊猫、金丝猴、白唇鹿等珍稀动物乐于栖息在此。 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 森林之美。沟中地僻人稀,景物特异,富于原始自然风貌,有“童话世界”之誉。有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区,以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这五绝而驰名中外。

 

1成都--汶川--茂县--九寨沟

早餐后,游客自行前往新南门汽车站坐大巴。从成都出发,经汶川、茂县沿途观赏川西风光、藏羌风情、茂羌民居、岷江河谷风光,全程约480公里,需8小时左右。除映秀到汶川有一段路不太好外,其余路段均为柏油路,路况较好,下车后客人自行打车前往仙池大酒店,打车费一般10至20元左右,晚餐后可自费观看尽情享受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的藏羌歌舞晚会。

早餐:自理;午餐:自理; 晚餐:包含。 住宿:仙池大酒店或同级别       交通: 汽车

2九寨沟一日游(则渣洼沟 日则沟)

早餐后,乘车前往九寨沟游览(推荐线路):第一天建议游玩九寨沟两条沟(则渣洼沟 日则沟),乘坐观光车至箭竹海下车,沿栈道步行观赏箭竹海、熊猫海、熊猫海瀑布等,继续步行至五花海(九寨沟最漂亮的海子),乘车前往珍珠滩,欣赏珍珠滩瀑布美景(《西游记 》片尾曲里唐僧师徒走过的一个瀑布)。然后步行至镜海停车场乘车返回诺日朗游人中心 ,建议在此用餐休息,里面还有一些有藏族特色的小工艺品,可视情况购买留做纪念。休息后转乘前往则渣洼沟游览九寨沟最大的海子长海,步行前往五彩池游览,后乘车返沟口。

早餐:包含;午餐:自理; 晚餐:包含。 住宿:仙池大酒店或同级别   交通: (景区观光车)

3九寨沟二日游(树正沟)

早餐后游览九寨沟风景区,今天我们时间充足,1整天的时间再玩九寨沟,当然我们上午先解决昨天没游完的,树正沟,这条沟景点也非常之多,景色也很漂亮,景点包括盆景滩、芦苇海、自古英雄出少年的取景地--树正群海和古磨房、树正瀑布、真正的藏族树寨--树正寨、老虎海、犀牛海等,喜爱摄影的朋友,可以尽情拍摄九寨沟的人间美景。您可以尽情的,放心的拍摄美景。如果您觉得还没玩够,可以坐观光车,重温昨天走得比较马虎,或者是很吸引你的景点。再出沟。因为我们觉得看得太多,也会审美疲劳……
早餐:包含;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仙池大酒店或同级别

4九寨沟--成都

早上早起,前往九通阳光车站乘班车返回成都,具体出发时间以票面时间为准,行车途中经过茂县、汶川等地,到达成都时间可能在下午17点左右。建议亲们可以在成都多留两天哟,重复体验一下天府之国的魅力。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早餐:包含;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其他 我社可代订成都住宿 交通: 汽车

旅游报价:760元/人(12月1日至1月23日)

费用包含

门票:九寨沟门票、观光车票各1张;
住宿:九寨沟仙池大酒店标间住宿3晚;
用餐:酒店3次早餐、3次晚餐(不用不退);
车票:成都至九寨沟单程班车票1张 九寨沟至成都单程班车车票1张(备注:车为公共汽车站班车,所以需客人自行前往车站坐车,实际发车时间以票面为准,一人一座)。

费用不包含

门票:九寨沟第二天拍照费20人,九寨沟第二天观光车80元/人(11月16日至次年3月30止);
其它:除费用包含以外其余部分均不含。

退款说明
本产品一经过预约即视为消费,未消费可全额退款。

  评论这张
 
阅读(4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