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成都大熊猫基地 绝不仅仅只是熊猫  

2013-03-13 10:22:17|  分类: 四川旅游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很贪吃的我很贪吃的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因其极具科研价值和观赏价值而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与喜爱,更是多次以友好使者的身份出访世界各地,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谈到熊猫,自然少不了自古就与熊猫结下不解之缘的成都,作为“熊猫故乡”的成都已然将大熊猫定格为城市的名片。

你玩你的,我先睡一觉你玩你的,我先睡一觉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作为我国专门从事大熊猫等珍稀濒危野生动物迁地保护科学研究并兼具生产功能的开放型科研机构,自建立来,在大熊猫繁殖育幼、疾病防治、遗传管理等领域取得了标志性的成果,原创性地解决了多项大熊猫保护世界性难题,引领着圈养大熊猫保护事业的技术进步。

探秘馆—解开大熊猫的秘密探秘馆—解开大熊猫的秘密

熊猫魅力剧场熊猫魅力剧场

基地还充分利用丰富的科普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进行公众教育,引入“教育旅游”理念,开发高端旅游项目,摒弃传统说教式和新兴猎奇式的旅游方式,坚持让游客“体验”和游客“互动”,让海内外游客通过大熊猫特色教育之旅,自觉培养起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环保理念,更加关注大熊猫等濒危野生动物保护事业。

来到熊猫基地,必不可少的是“当一天饲养员”,在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给熊猫喂食,亲自照料幼年大熊猫,当然还可参与“国际实习生”、“夏令营”、“校外实践课堂”、“亲子游”等其他互动项目。在基地,专家还会接待游客,对大熊猫保护知识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了解后我们再去大熊猫博物馆、大熊猫科学探秘馆、熊猫魅力剧场,感受熊猫文化的“饕鬄盛宴”。

拍我吧拍我吧

基地模拟大熊猫野外自然生态环境的造园手法,建有湖池、溪流,观赏植物林带、草坪等,栽种竹林和植物林,建有多处模拟自然兽穴,配合山石、洞穴、树穴等,将自然的山野风光与优美的人工景观巧妙地融为一体,营造出了动物生存繁衍的良好环境;小熊猫、白天鹅及孔雀等多种珍稀濒危野生动物,野生鸟类、蝴蝶和数百种昆虫都在此生息繁衍。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人与动物的和谐,人与自然的和谐。

天鹅湖畔的闲逸生活天鹅湖畔的闲逸生活

走在林荫小道上,望着阳光透过竹林间隙洒下的斑驳光影,心中涌出无限的感动;远处的花红的像霞,白的像雪,头顶的鸟儿也一直歌唱不停,如此简单的美景却为我们的闲逸生活增添了一份雅致与自在。来到仿生运动场,游客还可近距离观看不同年龄段大熊猫的生活状态,看大熊猫或卧或坐,或饮或嬉,或进或出的嬉戏画面,心里油然生出一派祥和之意;我们再行至餐厅处,尝试下四川风味、在天鹅湖畔品茗、在湖畔逗逗调皮的金鱼和天鹅……如此旷阔的景象使得我们放下包袱,笑看人生百态。

逗趣逗趣

每年一度的“熊猫嘉年华”活动,以“打造熊猫世界旅游精品”为理念,为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奉上最特色的大熊猫文化盛宴;今年主题为“原住地风情秀”的熊猫嘉年华活动,将熊猫文化所体现的民族风情展现地淋漓尽致,独具特色的表演和丰富的活动形式吸引了数万游客的光临。嘉年华活动虽已结束,但熊猫基地的乐趣与宁静仍值得我们纷至沓来。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