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国道213线茂县段交通恢复双向通行,成都至九寨沟路并无影响。  

2013-04-09 10:14:19|  分类: 四川旅游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疏散,间断通行 今日可能临时交通管制
 
       前晚10点过,因山体滑坡,之前开辟出的道路再次被掩埋导致交通中断。茂县交巡警大队立即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上百名民警在拥堵沿线对车辆进行管理。
 
       昨日早上6点过,道路恢复工作展开,1个小时后,临时便道恢复,民警对交通实行间断放行,上下行各50分钟交替进行。现场民警陈福中表示,由于山体滑坡随时都在发生,所以民警采取放行2小时、封闭管制2小时的办法,在不造成大面积拥堵的前提下,保证道路顺利清理。
 
       昨晚6点40分,致电抢险现场指挥、茂县公路管理分局党支部书记余成平询问道路状况,余成平说,从昨天上午开始动用两辆抢险车拓宽路面,当前虽还有零星小石头滚落,但路面拓宽工作已基本完成,6点半左右已恢复了双向通行。“明天还会继续施工,可能会有临时性的交通管制,但时间应该不长。”余成平说。
 
       影响
 
       旅行团大巴仍照常发班
 
       该路段属于九黄环线西环线,是成都前往九寨沟景区的黄金线路,而九黄环线被誉为近年来最火爆的黄金旅游线。路段的塌方中断使上百辆前往九寨沟的旅游大巴滞留。前晚,徒步通往塌方现场途中,看见许多游客等得不耐烦,下车玩耍。来自江西的游客张先生说,他们已在原地等待了二三个小时了。
 
       不过,通过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此次塌方并没对前往九寨沟的旅行大巴的发班和旅行团行程造成很大的影响,仍照常发班。一负责人说,由于行程既定计划都是赶路需一整天,所以塌方耽误的只是赶路时间,并没影响到游玩日程,加上交警实行间断放行,耽误的时间不会超过半天。
 
       客运站九寨班车未受影响
 
       昨天下午,成都市茶店子客运站的负责人说,4月7日当天便得知国道213线塌方,“有大巴暂时被堵,后续班车并没有受到影响,正常在发。”
 
       该负责人说,此次事故对九寨黄龙旅游线路并未造成太大影响,所有大巴均未超长时间滞留,“如确实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故造成这一线瘫痪,阿坝州的运管处和相关部门会通知我们停止发送班车,我们也有相应的应急预案,该退票的退票。”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