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绵阳至拉萨航线正式开通|拉萨至绵阳航线开通初期暂定为每周二、四、日  

2013-07-03 13:39:12|  分类: 四川旅游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备受瞩目的绵阳(吃,住,游,购,娱)-拉萨航线正式开通。绵阳-西藏拉萨航线的开通,是继上世纪60年代开通西藏拉萨到四川成都(吃,住,游,购,娱)航线以来的第二条川藏空中通道。

  “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开通的拉萨-绵阳航线,必将促进拉萨、绵阳及川西北德阳(吃,住,游,购,娱)、广元(吃,住,游,购,娱)、遂宁(吃,住,游,购,娱)、南部等地经济文化交流。”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冉仕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拉萨-绵阳航线每周三班,到明年夏季,争取达到每天一班。”

  据冉仕平介绍,拉萨是一座具有1300年历史的文化古城,是西藏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宗教的中心,浓厚的宗教氛围、悠久的历史遗迹、纯净的自然风光,吸引着无数天南海北的游客,也吸引了大量四川经商务工人员前往发展创业。大量西藏百姓也将四川作为定居、工作、旅游的首选地,因此航空是两地旅客出行的首选。

  绵阳拥有紧邻成都,辐射周边市州的区位优势,与成都之间的时空距离缩短为半个小时,与峨眉山、乐山(吃,住,游,购,娱)缩短为1个小时,与九寨缩短为1.5小时,与周边地市车程时间也仅在1个半小时以内。绵阳民航管理局冯建华局长介绍,绵阳地面交通发达,随着多条高速公路和铁路客运专线的建成,并借助航线的开通,绵阳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完备的公共服务体系也将为广大西藏市民置业内地提供更佳的选择。

  据了解,绵阳机场目前已开通全国21个主要城市航线,为各地旅客通过绵阳进出西藏提供更加便捷的途径。绵阳机场将进一步出台政策和资金支持,鼓励更多旅行社组织客源从绵阳往返于西藏,机场将配合航空公司做好全面的服务保障工作。

  来自西藏安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刘美仙说:“近两年来,乘坐飞机进入西藏的人越来越多。目前,四川在拉萨务工人口占了拉萨市人口的三分之一,而绵阳人在拉萨务工的人口也占了拉萨市人口的五分之一。据说今年又新增了10多万人进入拉萨,从事餐饮等服务业。拉萨-绵阳航线的开通,必将更加方便四川人进藏商务旅游。”

   据介绍,拉萨-绵阳航线开通初期暂定为每周二、四、日,由高原机型空客319执行。上午11时从拉萨出港,13时到达绵阳,13时50分从绵阳出港,16时回到拉萨。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