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泸州直飞稻城亚丁近期通航  

2013-09-03 10:39:17|  分类: 四川旅游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前已通过审批,长沙、厦门、西安、南宁航线也将于近期通航

  稻城亚丁,地处甘孜藏族自治州西南部稻城县境内,是国家规划的大香格里拉旅游区的核心景区,享有“香格里拉之魂”、“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的美誉。过去从泸州前往稻城亚丁需要驾车从成都中转,两天时间才能到达景区。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泸州机场方面了解到,泸州至稻城亚丁的空中航线将在近期正式开通,相关的审批程序已经通过。

  稻城亚丁航线通过审批

  “很幸运泸州能够成为直飞稻城亚丁的首批城市,先期开通的点仅有成都、昆明以及泸州,这在川南、黔北、渝西、滇东结合区域也是绝无仅有的。”泸州机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稻城亚丁机场方面已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将于9月16日率先开出第一个直飞稻城的航班,而泸州直飞稻城的航班也将紧随其后,在近期开通。

  目前,该航线已正式通过了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的审核,手续方面已办理完毕,泸州机场方面还将积极开展工作,争取有执飞高原机场经验的航空公司执飞该条航线。该负责人表示,“由于稻城亚丁机场地处云贵高原,海拔高度达4411米,海拔较高是飞行中的一个难点。机场海拔高,飞机性能和业务载荷都会受到一些限制,对各方面的要求都较高,因此待成都先行开航后,泸州再根据具体实际情况及上级安排,择期开航。”

  近期将开通多个航班

  在不断拓展航线的同时,泸州机场现有的6条航线客流量也是增长迅速。今年前8个月,泸州机场累计客流量已达272518人次,增长25.9%;航班累计起降3124架次,增长16.8%,尤其是在8月份,业绩相当骄人,当月即完成旅客吞吐量43047人次,同比增长37.5%;航班起降461架次,增长31%。按此增长速度,至9月底业务量将有望超过2012年全年。

  “另外,在现有的客流、航线基础上,泸州机场还将在9月份内开通西安—泸州—南宁航线,10月份内再开通泸州—长沙—厦门航线,这些航线再加上稻城亚丁,让泸州及周边地区市民在民航出行上更便捷。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泸州机场也将积极稳妥的开展相关工作,保证旅客平安有序出行,并释放出更多的客票优惠信息,让市民们得到更多的实惠。”该负责人表示,泸州机场这一系列的举措,对泸州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和重要的交通枢纽也将起到积极、巩固的作用。
  评论这张
 
阅读(5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