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四川观红叶推荐理县米亚罗、毕棚沟、桃坪羌寨  

2013-10-26 10:20:09|  分类: 四川旅游实用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前 ,2013年中国·四川米亚罗红叶温泉节正在理县举行,活动以“赏红叶、浴温泉、住寨子,体验藏羌 风情”为主题,将持续到今年12月20日。在绚丽的金秋,走进理县,领略旖旎多姿的自然风光,感受灿烂 悠久的历史文化,体验独特的藏羌民族风情。

  理县山高谷深,风景秀丽,有米亚罗红叶风景区、古尔沟“神峰温泉”、东方古堡桃坪羌寨、毕棚沟自 然风光等美景。深秋到米亚罗、毕棚沟赏红叶已成为摄影爱好者们一年一度的常规旅游线路。每年10月至 11月上旬,位于理县薛城至米亚罗之间的红叶风景区,红叶层次分明地从山顶到河谷竞相争艳。树种有枫 树、槭树、鹅掌楸、野樱桃、花楸、红桦和白桦等,其特点是面积大、层次丰富、色彩鲜明,漫山红遍、 五彩缤纷。

美景一:米亚罗 
      米亚罗红叶景观区以瑰丽的金秋红叶、神奇的少数民族风情驰名中外。景区有三千三百道沟、三千三百 道梁,沟沟有红叶,沟沟有泉涌。雪山、温泉、森林、红叶、藏羌文化,构成一个神奇的红色梦幻走廊。 米亚罗红叶的最佳观赏期是每年的10月15日至12月15日,而11月中旬开始还有雪景看。 

美景二:毕棚沟
      毕棚沟景区地处国家级人与自然保护圈—米亚罗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域。海拔在2015米—5922米之间的 毕棚沟,空气清新得仿佛是个天然氧吧。毕棚沟景区红叶规模大,持续时间较长,一般从每年的9月底开 始到11月底左右结束。

美景三:桃坪羌寨 
      桃坪羌寨具有两千多年的羌族文化历史,拥有目前世界上保存最为完整的羌族古建筑群。现在的桃坪拥 有错落有致、水声潺潺、绿树掩映的新寨和古朴原始的桃坪老寨,还有独具魅力的碉楼式古堡民居、享有 “天然空调”美名的地下水网、四通八达的巷道和碉楼合一的迷宫式建筑程式。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