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成都味道 美食之都  

2014-01-11 18:32:31|  分类: 四川旅游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月,我市餐饮龙头企业——大蓉和将第三次代表中国餐饮企业亮相瑞士“中国文化节”,在传统的新春佳节期间,为那里的国际友人和远在异乡的游子带去具有浓浓川味的中国美食。记者昨日获悉,与前两次相比,大蓉和不仅在人员安排、餐单设置方面更加细致周到,而且也把这作为对外宣传成都“美食之都”的机会,将利用这一机遇,向全球“吃货”们发出“成都欢迎你”的邀请。而带队大厨何健透露了餐单,期待川卤鸭方等菜品届时惊艳瑞士。

  阿尔卑斯山下

  中国滋味令人印象深刻

  回忆起前两次参加中国文化节活动的情景,大蓉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严至今记忆深刻,“首先他们的挑选非常严格,”作为中国文化节的举办地,瑞士超五星级酒店——维吉斯花园酒店总经理刊佛尔先生当时专门提前一年来到大蓉和进行实地考察,对公司的产品、团队、技术等进行详细了解后才最终确认了合作事宜。

  “第二次参加时,我们不仅为瑞士民众准备了地道的川菜,还以川茶、民乐、摄影为媒,积极对外宣传成都作为大熊猫故乡悠久的历史文化、城市风貌、自然风光和生态保护,受到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和来宾的热烈好评。”瑞士方面表示,这次活动是历届“中国文化节”中内容最为丰富多彩、影响最为广泛、效果最为显著的一次,希望今后能更多地与成都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西餐与川菜、西方与东方的文化交流。“能成为阿尔卑斯山下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国滋味我们也觉得非常骄傲。”赵严如是说道。

突出“川菜”特色

尽显中国主要菜系美味

  那么,第三次赴瑞士参加中国文化节,大蓉和又将带去怎样的“新年礼物”呢?赵严透露,一方面将延续上两届的成功经验,全面体现“成都特色”,在11人的团队中,除精选厨师和服务人员外,还将带去民乐和茶艺表演的团队,从而让人们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内尽享“川音”“川味”“川茶”的魅力,另一方面在继续制作传统川菜的同时,也将推出粤菜等其他中国知名菜系的代表作品,让食客体会到成都作为“美食之都”的兼容并蓄和博采众长。

  据带队大厨何健介绍,此次他们确定的餐单体现了“中国年、中国菜”的特色,其中近七成是首次亮相,为此,公司已经专门进行了多轮试菜,“因为川菜基本上都是按份制作,但在欧洲却要按位制作,这就需要我们对他们的饮食文化充分了解熟悉,并且相应地调整烹饪方法。”何健表示,就他个人而言,最期待川卤鸭方和烧汁海鲈鱼两道大蓉和的川菜代表最能惊艳瑞士。

吃货们注意啦>>>

部分将在瑞士亮相的
“成都味道”
川卤鸭方、烧汁海鲈鱼、酸菜鱼、糖醋排骨、宫保鸡丁、熊掌豆腐、蚝皇牛仔骨、龙井水晶虾仁、黑胡椒焗鹅肝。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