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康北格萨尔文化之旅 四川偏僻旅游景点线路推荐  

2014-08-28 10:20:31|  分类: 川藏南线/北线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线路简介: 

德格印经院:

在四川省西北部的德格,有座佛教萨迦派的寺庙更庆寺。更庆寺内有个德格印经院,全名叫“西藏文化宝库德格扎西果芒大法宝库印经院”,也称“德格吉祥聚慧印经院”。德格印经院作为藏区三大印经院之首,藏区文化所有文版典籍的70%以上均藏书于该印经院,藏区文化所有院藏各类典籍830余部,木刻印板30万余块。


第一天
:成都——康定(全程321公里)成都出发赏川西平原风光,下高速后,沿川藏公路逆青衣江而上,观青衣江河谷风光而后观二郎山风光,欣赏一山有阴阳的两种截然不同的景色,穿越全国第一长隧道——二郎山隧道,进入甘孜州境内,赴泸定县,参观始建余康熙四十四年(1705年)的古索桥——泸定桥。继续驱车到达康定。(晚餐,宿康定)

第二天:康定——甘孜(全程460公里) 康定一早出发,途径道孚县,炉霍县,车行大概9个小时到达甘孜县,(晚餐,宿甘孜)

第三天:甘孜——德格(全程203公里) 上午早起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十八军窖洞群遗址,甘孜寺。午餐后出发到达德格县。(晚餐,宿德格)

第四天:德格——白玉(全程大概150公里)上午参观德格印经院,阿须格萨尔诞生地,到达新路海拍拍照。然后驱车到达白玉县。(晚餐,宿白玉)

第五天:白玉——新龙(全程大概260公里)上午游览白玉寺,呷拖寺,然后驱车到新龙,游玩拉日马草原,益西寺

第六天:新龙——理塘——雅江  新龙出发到达理塘,翻越卡子拉山,剪子弯山后到达雅江。

第七天:雅江——康定 (全程147公里)上午参观雅江康巴村,领略康巴汉子的豪气,午餐后出发后到达康定,游览跑马山。(晚餐,宿康定)

第八天:康定——成都(全程321公里)一早游览木格措,下午从康定出发到达成都。

精彩目的地:泸定铁索桥,甘孜会师遗址,联谊馆,甘孜寺,德格印经院,新路海,阿须格萨尔诞生地,白玉寺,拉日马草原,益西寺,理塘寺,格聂神山,雅江康巴村,木格措,跑马山。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