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隐秘在四川大山里另一美景-荷花海月亮湾  

2014-10-27 10:17:05|  分类: 川西环线旅游攻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隐秘在四川大山里另一美景-荷花海月亮湾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荷花海位于康定县普沙绒乡的苦西绒山谷,海拔3960米,面积约52.5公顷,因“海中”生长野荷而得名。湖泊、林海、花卉、冰川、族群组成了此地别具风情的景观。荷花海的林海,立体多样,低海拔地区生长着高山栎、杨树、桦木组成的阔叶林,中海拔地区则过渡到云杉、冷杉、落叶松为主的针叶、针阔叶混交林、高海拔地区再变换成矮小灌丛和苔藓植物。幽深林中松萝悬挂,5个高山淡水湖泊镶嵌其间。
隐秘在四川大山里另一美景-荷花海月亮湾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荷花海之春,似山原间的一匹巨大彩绸,释放着高原健康明朗的青春气象。每年的4月末、5月初,冰雪未融,百年以上的高山杜鹃林开始在沟谷山坡集体绽放,面积达1500公顷,以小叶杜鹃和大叶杜鹃为主的鹃林,花色艳丽,残雪留枝,与银色的山巅相映成趣。山巅之下,一道长150米,宽25米的月牙形冰川悬于天际,冰冷的躯体覆盖着白雪,在明净的阳光下折射出蓝与绿的晶莹,冰蚀崖壁若隐若现,冰川前缘褶皱起伏,史书般记录着它的诞生与变迁。
隐秘在四川大山里另一美景-荷花海月亮湾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最佳观景拍摄点荷花海月亮湾湿地旁山坡上经度:E 101°20′纬度:N 29°20′海拔高程:3762m观看方位:东偏北10°
-------------------------
最佳拍摄季节5月中旬——5月的月亮湾湿地水草丰美,颜色嫩绿,常有牛羊聚集,非常漂亮。
-------------------------
最佳拍摄时间9:00—10:00——山沟较深,日出后一两小时阳光才能照进沟内,带来柔和的光线。
隐秘在四川大山里另一美景-荷花海月亮湾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摄影指导
1.虽名曰“海”,但荷花海月亮湾湿地实际上是水流与形态各异的草地的组合,拍摄时注意湿地与水道行程的线条美,在是地上偶尔能看见的马或牦牛也是不错的素材。
2.除了月亮湾湿地,景区还有很多高山风光,最值得推荐的是景区内的大海子,海子波平浪静,秋季湖边树林色彩绚丽,加之水平如镜的湖面,形成了“七彩天河”。交通公共交通  暂无直达公交车,建议从康定租车前往。在成都新南门汽车站乘客车至康定,长途汽车票价约120元。
 
自驾        
从康定往返荷花海景区林场(普沙绒乡),沿途经过瓦泽乡、呷八乡、甲根坝乡、贡嘎山乡、朋布西乡、沙德乡,全程254公里,里程4-6小时。
 
门票  景区无门票
住宿  景区附近住宿地点较少,推荐距离较近的荷花海山庄。周边观景拍摄推荐泉华滩
泉华滩位于贡嘎山西坡的康定县贡嘎山乡(原六巴乡)玉龙西村,海拔约4000米,属于高山河谷草甸地貌。东南面是贡嘎山,泉华滩是观看贡嘎山的绝佳位置。泉华滩因一种含有大量矿物质的泉水在地表产生化学沉积而成,长达900多米,宽100多米,依山而下形成了8个泉华阶地。每个阶地上有十几个大小不同、形态各异的五色彩池,水深40~70厘米,彩池里水草相依,石花点点,疑为瑶池降临人间。 
 
                                                                                                                                                               (图片源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1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