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冬季去四姑娘山耍冰  

2015-12-24 13:45:35|  分类: 四川旅游实用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冰上芭蕾,轻盈优美,那么冰上攀登,是不是又是另一种美呢?四姑娘山攀冰节12月31日即将开启,小伙伴们,心动吗? 


冬日的四姑娘山,被白色冰雪映衬得宛如冰雪王国,一座座雄壮高峰如今都点缀着银装素裹的冰柱,宽阔、壮丽的巨型冰瀑高悬在崖壁之上,美丽的惊心动魄。 


不要以为来四姑娘山就只有看雪,登山,看日出,攀冰也是四姑娘山的一大项目哦。看这些牛人,手拿“镰刀”,脚踩冰爪,帅的不要不要的。 
别以为攀冰只是男人的事,妹纸们也可以哦。瞧这妹纸,姿势帅气不输男儿气魄。 


这一看又是一个妹纸,居然还跳起了舞,话说这舞姿,不就是嬛嬛的“惊鸿舞”吗? 
众所周知,攀冰是一项有趣的极限探险运动,正因如此,攀登安全也就成为享受这项极限运动中极为重要的一环。所以在进行攀冰之前,伙伴们一定要进行一些攀冰训练,切忌盲目攀行。 


四姑娘山攀冰节在双桥沟举行,双桥沟共有冰壁上百条,其中体验型的冰壁就有30余条,其余的为中高难度的冰壁,也是国内唯一一处冰壁多、难度不一、交通便捷的攀冰圣地。每年冰季都有来自国内外的攀冰爱好者前来学习、培训和体验。 


攀冰时有很多注意事项,而新手们总是会忽略一些小细节,小微整理了一些不容忽视的攀冰事项,伙伴们一定要记住哦! 

新手攀爬时容易犯的错误 
1、不戴安全帽; 
2、在气温高的危险软冰上攀登、打冰锥; 
3、冰锥打得不合格,角度不正确(正确角度是冰锥和受力的方向呈100度); 
4、在经验不足的情况下先锋攀登; 
5、在攀登者正下方保护,攀登者脱落可能使保护者受伤; 
6、两冰爪踢入距离太近,两冰镐距离太小; 
7、脚跟太高,容易使小腿发酸; 
8、反复无谓地踢冰; 
9、冰镐打得太高; 
10、踢冰完成后无谓地上下左右晃动脚跟; 
11、不用腕带悬挂体重; 
12、因为害怕、紧张、犹豫、惊慌,过分紧握冰镐; 
13、过多使用手臂的力量拉起; 
14、经常性的手臂弯曲,使大小臂快速疲劳; 
15、在直壁上,脸离冰镐太近,万一脱落,可能被器械弄伤头部; 
16、用冰镐和冰爪去打击冰锥附近的冰,破坏冰锥的稳定,保护点附近严禁挥镐。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