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2015年成到到丹巴自驾游怎么走 2015年成都至丹巴最新路况 成都到丹巴环线自助游旅游线路推荐  

2015-04-20 10:34:35|  分类: 川西环线旅游攻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看人间春色,丹巴须占三分。春赏花雪,秋赏红叶丹巴的梨花藏寨美人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的梦想田园生活。小编今天就来介绍大家比较关注的几个问题。2015年成都到丹巴怎么走,成都到丹巴的路况怎么样呢?成都到丹巴一共有五条线路,线路不同,路况也有差异。

一、成都—都江堰—卧龙—四姑娘山—小金—丹巴;

全程约350公里。此条路线最短,途中可顺便游览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巴朗山、四姑娘山风景区、小金川峡谷等。其中都江堰—映秀这段路较差,大约十几公里烂路,车辆较多。其余路面均为一级水泥路或柏油路,途中要翻越海拔4523米的巴郞山,沿途风光秀丽、景色宜人,安全系数较高。但巴郎山段弯道多,坡度大而且冬夏季路面有积雪,行驶需谨慎。四姑娘山—小金县(约43公里,行驶时间约半个小时)全程约43公里左右,均为一级柏油路面,车少人稀,有小金河一路相伴,较为舒适安全。此段是从海拔3200米到2367米,主要为下坡路。
2015年成到到丹巴自驾游怎么走 2015年成都至丹巴最新路况  成都到丹巴环线自助游旅游线路推荐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二、成都—雅安—宝兴县(夹金山)—达维—小金县—丹巴;全程约443公里。
成都到雅安全程高速公路,整体路况良好,轿车可以通行;小金县—丹巴(约55公里,行驶时间约为一个小时)现已全部建成一级柏油路,沿途河谷风光苍茫但不失秀丽,民风纯朴,进入丹巴境内后沿路不时有小学生向您行礼。此段是从海拔2367米到1780米,主要为下坡路段。
2015年成到到丹巴自驾游怎么走 2015年成都至丹巴最新路况  成都到丹巴环线自助游旅游线路推荐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三、成都—雅安—泸定海螺沟—康定—新都桥—塔公草原—八美—丹巴;全程约520公里。
沿途可游览摄影家的天堂新都桥、菩萨喜欢的地方塔公以及八美土石林。目前除雅安至泸定建议绕行石棉外,其他路段路况良好。其中泸定段猫磨路道路施工实行交通管制(2015年4月16日至7月16日期间对得妥乡金光村—磨西镇咱地村,全长8公里实行交通管制,放行时间为早上8:00以前; 12:00至13:00; 15:00至16:00;19:30至次日早上8:00; 五一小长假、端午小长假全天通行)。康定到新都桥均为二级柏油路面,其中需要翻越海拔4000多米的折多山,山顶有积雪哦。成都到新都桥的路面总体还不错,大部分是柏油路,但是弯道较多,所以风景再好也要小心驾驶。新都桥—丹巴(约147.3公里)总体路况佳,全程柏油路面,风景秀丽。
2015年成到到丹巴自驾游怎么走 2015年成都至丹巴最新路况  成都到丹巴环线自助游旅游线路推荐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雅安至康定建议绕行石棉-泸定-康定)

四、成都—雅安—泸定—瓦斯沟—丹巴;
全程约400余公里。途中可顺便游览雨城雅安、二郎山、泸定铁索桥、康巴大峡谷等景点。 其中雅安至二郎山段因地质原因震后重建及雨季容易发生塌方等原因长期修路中,路况较差,因此小编不建议走此条路线;瓦斯沟至丹巴公路一直处于时通时不通的状态,该段长期修路中,路况较差,容易发生堵车,瓦丹路预计在2015年7月贯通。
2015年成到到丹巴自驾游怎么走 2015年成都至丹巴最新路况  成都到丹巴环线自助游旅游线路推荐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五、成都—汶川—米亚罗—鹧鸪山隧道—马尔康—金川—丹巴。
该线路全程574公里.均为柏油路,途中可顺便游览桃坪羌寨、古尔沟温泉、米亚罗、鹧鸪山、卓克基官寨、大金川峡谷等景点。路况良好,不过路程最远,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可以考虑此条线路。
2015年成到到丹巴自驾游怎么走 2015年成都至丹巴最新路况  成都到丹巴环线自助游旅游线路推荐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四川结伴之旅建议:最佳的旅游线路是将一,三连成一个圈,形成一个环形旅游线路:成都—雅安-石棉-泸定-康定-新都桥-塔公-八美-丹巴-小金-四姑娘山-卧龙-成都。既避开了路况较差的路线又避免了走回头路的风景审美疲劳。 

线路推荐:(川西小环线)
第一天:成都_四姑娘山
第二天:四姑娘山一日游
第三天:四姑娘山_丹巴中路藏寨_梭坡碉楼_甲居藏寨
第四天:甲居藏寨_八美草原_塔公寺_新都桥
第五天:新都桥_康定县城_雅家埂情人海_红石滩_磨西镇
第六天:磨西镇_成都

线路二:
第一天:成都_甲居藏寨
第二天:甲居藏寨_中路藏寨_梭坡碉楼_小金
第三天小金_色达
第四天:色达_五明佛学院一日游
第五天:色达_炉霍_道孚_八美草原_塔公寺_新都桥
第六天:新都桥_上木居_泉华滩_子梅哑口_上木居
第七天:上木居_子梅哑口_雅家埂_磨西镇
第八天:磨西镇_成都
丹巴县城 甲居藏寨 四姑娘山川西环线路各地方酒店 餐预订电话:13402815603  微信号:scwxtravel  QQ:2083185278  微信公众号:scjbzl

  评论这张
 
阅读(194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