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甘孜州色达 瓦丹路 国道318线交通路况  

2015-05-29 09:33:00|  分类: 四川旅游交通路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5月15日:重庆直飞稻城、康定航线5月15日起复航!

5月15日起,将恢复重庆至稻城、康定两条航线。重庆直飞稻城的航班将从5月15日起每周四班,每周一、三、五、日执行,航班号为3U8743/4。重庆直飞康定的航班将从5月16日起每周三班,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号为3U8629/30。


2015年4月20日:色达县XV18线色柯镇至色尔坝段公路交通管制

4月18日至12月30日,色色路(XV18线色柯镇至色尔坝段)每日上午8:00至下午20:00交通管制,其余时间正常通行。


2015年4月15日:猫磨路(得妥乡金光村—磨西镇咱地村)4月16日至7月16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

为全力推进海螺沟5A级旅游景区建设,打造安全、舒适的旅游交通环境,2015年4月16日至7月16日期间对正在施工的猫磨路(得妥乡金光村—磨西镇咱地村,全长8公里)实行交通管制,放行时间为早上8:00以前; 12:00至13:00; 15:00至16:00;19:30至次日早上8:00; 五一小长假、端午小长假全天通行。


2015年4月13日:瓦丹路力争7月贯通 

康定瓦斯沟至丹巴公路一直处于时通时不通的状态,瓦丹路全长114公里、复建工程投资35亿元。今年4月3日,益西达瓦州长一行深 入建设一线现场办公,要求建设业主和施工单位集中力量,全力打好最后的攻坚战,力争7月1日前全线贯通,为党的94岁生日献礼。


2015年3月6日:国道318线雨城区多营至芦山县飞仙关路段3月15日-9月30日实施交通管制

因灾后恢复重建施工需要,从3月15日到9月30日,对国道318线雨城区多营至芦山县飞仙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从天全、芦山往雨城方向的车辆经国道318线通行;从雨城前往天全、芦山车辆绕行雅西高速或国道108线至荥经,经荥天路通行。交通管制期间,国道318线多营至飞仙关施工路段和荥天路禁止五轴(不含五轴)以上车辆通行。请在交通管制期间出行经过的大伙儿合理安排通行时间哦!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