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7月15日起绵阳九环线交通管制  

2015-07-17 09:19:50|  分类: 四川旅游交通路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者从四川绵阳市交警部门获悉,从2015年7月15日至10月30日,因九环东线江油、北川段路面改造实行交通管制,经江油、北川到平武的驾驶员,注意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

今日上午,在九环线北川江油交界处和平武北川交界处,因施工交通管制,大量车辆滞留在九环线,据了解,很多驾驶员因为不知道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目前,交警正在疏导交通。

管制路段:九环东线K215+593~K248,全长32公里,其中江油段13公里,北川段19公里。

管制方式:施工路段实行分时段半封闭和全封闭施工方式。

管制措施:

(一)管制期间,施工路段准许机动车辆在上午8:00—11:00;下午15:30—18:30通行,其余时间段实施封闭施工,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

(二)管制路段禁止三轴(含三轴)货车、实载10吨以上(含10吨)货车、19座以上旅游客车、重型拖挂车、大型危化物品运输车、大型以上专业作业车禁止进入施工作业路段。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