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甘孜县另一番美丽风景  

2015-08-14 10:19:31|  分类: 四川旅游实用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时候,甘孜县的风景似乎已经成了凝固记忆与祭奠自己淌过岁月之后的一种姿态。当那些所有纷扰的念想在白塔公园上化成一个个字符时,感觉心里是一种澄澈的空去的时光像落满了灰尘的锦缎,绣着满满的花团锦簇,却是曾经的风华绝代。 


很多年前,我喜欢上惜缘两个字。总觉得,人与人相识,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我们都应当懂得珍惜,任何的伤害与错过,都不值得原谅。而人与风景相遇,更是需要莫大的缘分,才能在山一程水一程之后,恰好停留在甘孜县身边。 


纵然如此,一路行来,我们与许多风景擦肩,所拥有的,也渐次失去。关于甘孜县,并非因为不懂珍惜,有些缘分注定了长短。我们只能祈求在这里的时间长一点,再长一点。而来时如露,去时如电,挽不住的,终究是那刹那芳华。时光苍白了记忆,岁月淡薄了流年。这一路,来来去去,分分合合,一朝相聚一朝离散,错过了就会遗憾,留恋便会不舍。 


都说韶光如梦,看惯了秋月春风,人生故事本相同,可终究无法割舍一段美丽的相逢。往事就像一场无言的秋红,流水光阴也不过是梅花三弄。纵算水尽山穷,叶落成空,那老去的年华依旧可以风姿万种。纵算岁月朦胧,天涯西东,依然可以觅寻当年遗落的影踪。 


往事就像甘孜县斑驳的佛塔,铺满厚厚的苔藓,可以回忆的实在不多。时光的浪涛总是将你我抛得好远,若今生有缘重逢,是否还能想起岁月残留下来的一点记忆。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种怀旧情节,仿佛最初的相遇,永远都是最美的。无论老去多少年华,我们能记住的,始终是泛黄的昨天。有时候,翻开一本书,看到扉页里夹着的一枚落叶都会欣喜万分,因为叶脉上镂刻着岁月的印记,也留存着往日的温情。 


给我一段老时光,独坐在绿苔滋长的木窗下,泡一壶闲茶。不去想,那些走过的岁月,到底多少是真,多少是假。如果可以,只愿在甘孜县守着寂寞的年华,在老去的酥油灯前,求一份一世长安。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