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四姑娘山云上之巅美景绝美日出  

2015-08-26 09:57:30|  分类: 四川旅游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姑娘山云上之巅美景绝美日出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用心的感受,用心的体会登山的感觉,仿佛那不是登山而是享受人生的过程。一步一步走过岁月的侵蚀,一步一步走过人工的雕琢,这一刻是一种人生的回味,这一刻是一种人生的享受。登山是一个过程,人生亦是一个过程。

四姑娘山云上之巅美景绝美日出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雄鹰,迈着天空中的舞步,羽毛上镶满金边,飞翔在天地之间,遨游在云层之中!一根弦若是绷得太紧,总有一天会断裂,一颗心若是禁锢得太久,总有一天会失去平衡,我们需要放飞心灵,让心翱翔在自由的天空。

四姑娘山云上之巅美景绝美日出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初生的红日,温暖的阳光洒满全身,火热的激情与无尽的力量激荡在心头,光照云海,五彩纷披,灿若锦绣。群山完全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之中,整个大地充满生机。

四姑娘山云上之巅美景绝美日出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远看雪山风景,瞬间震撼,远处的贡嘎山脉 ,耸立各异,翻转在缭绕的云海间,俯瞰云海,心豁然开朗起来,无限的风光尽在心中。世界尽在方寸之间,看这个世界看得越多,对美好的感应越强,对各种不如意不美好也会坦然一些。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