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前往稻城亚丁自助旅游需要带哪些物品 去稻城亚丁要准备什么 稻城亚丁是否有高原反应  

2015-09-09 10:07:00|  分类: 稻城亚丁旅游攻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问到去稻城亚丁请问整个行程温度大约多少?我们需要带什么衣服?有哪些是必备的?去稻城亚丁是否有高原反应?需要提前吃药预防高原反应吗?等等有关问题; 现在四川结伴之旅小吴给大家总结一下需要带些什么东西?

第一个问题回答:(去稻城亚丁请问整个行程温度大约多少?)
我们活动路线都是高海拔地区,长冬无夏,昼夜温差较大。白天大约17~23度,而夜间偶尔遇到下雪则低至零下2~5度,10月~来年4月夜间最低到零下10度甚至更低.

第二个问题回答:(我们需要带什么衣服?)
1、 衣服:有冲锋衣的尽量带冲锋衣,没有的就不用买了。保暖内衣1套,卫衣,长裤各1件,一件羽绒服即可。袜子买多双的棉袜,可以穿一天丢一双。手套怕冷的孩子可以带。
2、 鞋子:有户外登山鞋的最好,没有的最好带防滑,防水的鞋子,普通的运动鞋也行。
3、 食物:先在本地的超市买好,因为在当地很贵,水果、饼干、巧克力、火腿肠、泡面、榨菜等。因为上车后沿路都很荒凉,有些甚至是无人区,没有水卖。当地气候很干,所以最好先买一两瓶水放在车上,而且要带水杯,可以接饭店里面的茶水喝,早上也可以用水壶煮水喝,对身体好。又可以接热水暖手。

第三个问题的回答:(有哪些是必备的?)
(1)药:最好是西药。退烧药,感冒药。都得是疗效快的药。
(2)创可贴。可能脚会磨破皮。
(3)保鲜袋或塑料袋,一捆。因为换洗的衣服或者在车上吃东西剩下的垃圾,爬山时候的垃圾,湿的毛巾,牙刷等都会用到。
(4)润唇膏和太阳镜。因为坐在车上并且路途遥远,我们当时太阳很大,所以车上带上太阳镜好睡觉。没有太阳镜的,可以买个便宜的也就几块钱的太阳镜夹片,不影响度数。
(5)充电器:相机,手机等充电器别忘了。相机的记忆卡储量最好要大的。以免删掉很多美丽的图片。8G以上即可,越高越好!BTW,在山里,移动的手机信号总比联通的手机信号好!有些旅店有wifi,但是很弱,完全用不了。移动的手机信号一般没有问题,除了一些地方真的没有。但很快就会有的。完全不用担心。
(6)防晒霜。切记带防晒霜!
(7)证件:身份证和学生证一定要带。学生证的话,门票优惠。
(8)现金:一定要有个预算,沿路没有银行给你取钱。所以要备好足够的现金。除了团费,就是门票费用和生活费。
(9)纸巾、湿纸巾等。
(10)帽子。主要是用来遮太阳和挡风用。因为爬山的时候用雨伞还是很麻烦的。挡风以免受凉头痛。衣服上要是又帽子更好。
(11)雨伞。因为在山里经常下雨,尤其碰上不好的天气的时候。打雷闪电,下雪下雨都可能会碰上。
(12)围巾。
(13)毛巾,牙刷,洗面奶,沐浴露,洗发露,润肤霜等。

第四个问题回答:(
去稻城亚丁是否有高原反应?需要提前吃药预防高原反应吗?)
首先根据多次带队高原地区的经验,一般从沿海一带低海拔来的客人在前两天都会有或多或少的高原反应,轻微的一般就是头痛,胸闷、呕吐,到了第2天的时候部分客人都会感觉不舒服,因为高海拔加之路况很颠,所以最痛苦的是第2天。但是一般前两天适应后,到了第3天早上起来大家就会感觉舒服很多,症状逐渐减轻或消失。而且建议大家没必要提前吃药,因为一切的高原反应的药物基本上都是在安慰大家的心态。其实高原反应一般在冷、饿、累三种情况下常发生,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休息。其实最重要的是心态,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不要对高原反应有恐惧感,放开自己的心出来玩耍只要就OK了。如果以前到过高原地区有高反情况推荐提前一周服用红景天(各城市各大药店都有)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