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成都到四姑娘山景区交通路况信息  

2016-05-06 10:57:37|  分类: 四川旅游交通路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巴郎山线路:成都-都江堰-映秀-卧龙-巴朗山-四姑娘山。映秀到卧龙的20公里道路段正在平整中,路况差,轿车择路缓行;耿达到卧龙(省道303线)因道路施工实行交通管制,放行时间为:早7点以前、中午12点到1点半、下午7点半以后。

二、马尔康线路:成都-汶川-理县-马尔康(卓克基官寨)-梦笔山-小金(猛固桥转左往上游)-达维-四姑娘山:520公里,全线畅通,全程需10小时左右。

三、夹金山线路:成都—雅安(多营)-芦山-宝兴-夹金山-达维-四姑娘山。夹金山弯急坡陡,偶有浓雾,请开双闪,切勿占道,小心驾驶。路况一般,全程370公里,需7小时左右车程。

四、四姑娘山镇因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实行交通管制。放行时间为:早9点以前、中午12点到1点半、下午4点到5点、晚上8点以后。

线路推荐:(成都到四姑娘山有两种方式,第一种:茶店子汽车站大巴车,第二种成都到四姑娘山每天都有拼车,150元/人)
第一天:成都_四姑娘山
第二天:四姑娘山一日游
第三天:四姑娘山_成都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