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十一国庆四川九寨 四姑娘山 稻城亚丁 阆中等多个景区限客流 九寨沟每天限客4.1万人  

2016-09-26 11:49:01|  分类: 四川旅游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四川多个景区进入旅游高峰时段,25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已有多个景区发布“限流”公告,提醒请欲前往的游客和旅行社尽量提前在网上预购票,错峰出游。

九寨沟:10月份每天限客4.1万人

记者了解到,2016年10月1日~31日期间,九寨沟每天限客4.1万人次。景区已售门票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4.1万人次/天),将停售当日门票,且已售门票不办退票手续。

四姑娘山三条沟:每天限入4000人/次

四姑娘山景区也将实行限量进入。四姑娘山景区三条沟(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三条沟每天的最大承载量分别为4000人/次。

稻城亚丁景区:每天限入8150人

记者从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景区每天仅限制8150人进入。限流期间,景区开放时间调整为每日早上6:00,关闭时间调整为8:00。

阆中古城:每天不超过3.72万人

阆中古城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古城旅游景区日最大承载量下调,由原来的10万人降到3.72万人,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同样将采取限客措施。

宜宾:高速路直达蜀南竹海

随着宜叙高速公路开通,今年前往蜀南竹海和兴文石海地质公园均可从高速公路直达。前往竹海,在宜叙高速公路长宁站出竹海站下高速,经长宁县城或三里半前往竹海景区;前往石海景区,在兴文站或石海站下高速;前往僰王山景区,则直接在僰王山站下高速。

成都商报记者蒋麟 王明平 王超 罗敏

编者注:该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扩展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