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周末去四川耿达最大的大熊猫基地吸氧去  

2017-01-09 15:52:47|  分类: 川西环线旅游攻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有一天,你厌倦了大城市的雾霾和喧嚣,想要寻找一处清新自然的角落,偷得浮生半日闲。那么就来耿达吧!
周末去四川耿达最大的大熊猫基地吸氧去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耿达,一个你意想不到的地方这里有天然萌的治愈系国宝大熊猫有林木繁茂、鸟语花香的大自然有价格公道、热情朴实的民宿客栈这里气候宜人,风景如画,是最适宜人类居住的海拔高度1500米,负氧离子爆表,空气清新指数满格。
周末去四川耿达最大的大熊猫基地吸氧去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周末去四川耿达最大的大熊猫基地吸氧去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耿达镇位于素有“熊猫故乡,天然氧吧”之称的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境内,是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的腹心区域,世界最大的大熊猫基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神树坪基地也坐落于此。这里距成都约80公里,省道303线横穿整个小镇,成就了这个离都市最近的世外桃源。
周末去四川耿达最大的大熊猫基地吸氧去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周末去四川耿达最大的大熊猫基地吸氧去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景区门票:现在门票价格为60元/人。
路线信息:
建议自驾,从成都——成灌高速——都汶高速——南华隧道——紫荆隧道——耿达镇(全程约1个小时50分钟)
搭乘班车:
成都茶店子车站——都江堰(流水班,19:30以前都有)票价17元
都江堰客运中心——卧龙(途径耿达,15:00发车)票价28元
若想住宿就是镇上一般的客栈民居哈,价格也实惠。
周末去四川耿达最大的大熊猫基地吸氧去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关于气候:
现在耿达的天气均在几度左右,晚上会到零下,建议最近有打算去游玩的人多带衣服,注意保暖。 
周末去四川耿达最大的大熊猫基地吸氧去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线路推荐:
第一天:成都——耿达熊猫基地——四姑娘山
第二天:四姑娘山一日游 
第三天:四姑娘山——中路藏寨——甲居藏寨
第四天:甲居藏寨——成都
或(3至4月踏青赏花推荐线路)
第一天:成都——耿达熊猫基地——四姑娘山
第二天:四姑娘山一日游 
第三天:四姑娘山——中路藏寨——甲居藏寨
第四天:甲居藏寨——金川赏梨花
第五天:回成都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