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去藏区如何减轻高原反应 第一次去高原应如何应对高原反应  

2017-02-24 10:42:21|  分类: 稻城亚丁旅游攻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部分人初到高原,都有或轻或重的高原反应。
避免或减轻高原反应的最好方法是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它,许多的反应症状都是心理作用或有心理作用而引起的,比如:对高原有恐惧心理,缺乏思想准备和战胜高原决心的人,出现高原反应的机会就多。
去藏区如何减轻高原反应   第一次去高原应如何应对高原反应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建议初到高原地区,不可疾速行走,更不能跑步或奔跑,也不能做体力劳动,不可暴饮暴食,以免加重消化器官负担,不要饮酒和吸烟,多食蔬菜和水果等富有维他命的食品,适量饮水,注意保暖,少洗澡以避免受凉感冒和耗体力。
不要一开始就吸氧,尽量要自身适应它,否则,你可能在高原永远都离不开吸氧了(依赖性非常强).
去藏区如何减轻高原反应   第一次去高原应如何应对高原反应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可服用一些缓解高原反应的药品:高原安(至少提前1-2天服用,到达高原藏区后继续服用3-5天)、西洋参含片、诺迪康胶囊(对缓解极度疲劳很有用)、百服宁(控制高原反应引起的头痛)、西洋参(对缓解极度疲劳很有用)、速效救心丸(不可多服)、丹参丸(治疗心血管)、葡萄糖液等等,对于高原适应力强的人,一般高原反应症状在1-3天内可以消除,适应力弱的需3-7天。
去藏区如何减轻高原反应   第一次去高原应如何应对高原反应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如果您能适应酥油茶的味道,您也可以多喝一些酥油茶,对缓解高原反应也有一定的作用。最近一位驴友还推荐了一个抗高原反应的小秘方,据说按此方子服用经济又实惠,并且效果很好,大家不妨试试:注意:从出行前一天就开始吃,不要停,一直到行程结束。
早上:1片维C;
早、中、晚:肌苷片和复方丹参片每次各3片。
希望大家旅途愉快。
去藏区如何减轻高原反应   第一次去高原应如何应对高原反应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文源于西藏旅游在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