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女王们三八妇女节四川免票景区名单拿走去浪去荡吧!  

2017-03-03 11:13:28|  分类: 川西环线旅游攻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姑娘们,,女王们,一年一次免费耍景区的机会又要来了!免票景区名单拿走,不谢!小姐姐们,去浪去荡吧!
——————免票景区名单——————
海螺沟 | 西岭雪山 |木格措 |达古冰山 |
毕棚沟松坪沟 | 唐家河 | 喇叭河 | 四姑娘山 | 
松鼠部落田园乐翻天 | 燕子沟 | 跑马山 | 国色天乡 |鹧鸪山

——————打折景区名录——————
欢乐谷 | 极地海洋公园 | 通济花海 | 中国死海药王谷 | 蔚然花海 | 漫花庄园 |
 蜀南竹海 | 石像湖峨眉山 |生命奥秘博物馆 | 白马王朗 | 浩海立方泰迪熊博物馆|
汶川仁吉喜目谷|宝山温泉|秀丽东方

有没有谁想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呢?嗯......那我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阿坝州 甘孜州的几家的优惠信息。
甘孜州海螺沟优惠详情:
3月8日女性游客免票,但需付10元工本;
耍法:温泉+冰川+阳光+雪林的“冰火两重天”服务,这一天,你可以免费体验!
游玩天数:没有3天还是不要去。
女王们三八妇女节四川免票景区名单拿走去浪去荡吧!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康定木格措优惠详情:
3月8日-12日(连续5天)对女性游客免费,此外,女性游客还可享受观光车半价优惠:45元/人。药池沸泉“温泉鱼疗”,所有游客执行6折优惠:20元/人。
耍法:此刻还积着雪的木格措,可以让你重温寒冷冬日。
游玩天数:3天都是2天在路上,1天在景区,所以你懂了吧...
 女王们三八妇女节四川免票景区名单拿走去浪去荡吧!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燕子沟优惠详情:
3月8日对女性游客免门票,还送小礼品;
耍法:不去燕子沟,你怎知道真正的“一丈红”是啥样的呢~
游玩天数:少了3天,你还是换其他地方吧。
女王们三八妇女节四川免票景区名单拿走去浪去荡吧!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康定跑马山优惠详情:
3月8日对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
耍法:那天,这里应该看不到跑马的汉子,只有跑马的女汉子,呃~还可以在山上一览康定城的风姿
游玩天数:州内的人可以专门去这个地方耍
女王们三八妇女节四川免票景区名单拿走去浪去荡吧! - 四川结伴之旅 - 我的家园自由人
 
来源康巴溜溜网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