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川结伴之旅

四川结伴之旅是成都较早推出结伴、拼团、定制、半自助游的,并且每车都不超过12人

 
 
 

日志

 
 
关于我

小吴我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已经四年了,因为自己酷爱旅行,所以选择这样的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外出的驴友喜欢将自由行的方式作为自己旅游的首选,我也是其中一员。为了让驴友们既能愉快的享受旅行,又能省下自己钱包里的银子。结交天下驴友,服务于天下驴友。保证绝对的自由行,不夸张,不虚吹!www.17uba.com gmail:wuxia19860220@gmail.com 手机:13402815603 QQ:1817611189 QQ群86239602 微信:scwxtravel

6月27号左右阿坝州国省干线公路及旅游干线路况信息  

2017-06-29 16:04:11|  分类: 四川旅游交通路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截至2017年6月24日19时阿坝州国省干线公路及旅游干线路况信息:
茂县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阿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道路通行情况:G4201成都绕城高速,成灌D1/D2站往都江堰方向出口关闭,同时,都汶高速都江堰往汶川方向,全线实行交通管制,目前只允许抢险救援车辆通行,为确保救援车辆第一时间到达救援现场,现对货运车辆进行交通管制:现场除救援车辆以外,禁止社会车辆进入,全州所有货运车辆(救援车辆除外)禁止驶入茂县境内。
  
货运车辆绕行路线:通过汶川、理县、马尔康西洞口、红原、若尔盖绕行。

一、都汶高速公路
都汶高速公路都映段K13 385-K17 445(紫坪铺隧道)、 K21 421-K25 112(龙溪隧道)分两个阶段进行施工,其中(都江堰往汶川方向)采取单向半幅施工半幅单车道通行的占道施工方式。都江堰往汶川方向分别在进入紫坪铺隧道、龙溪隧道入口前500米处,由双车道通行变为单车道通行。所有车辆通行施工路段,应当按照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的指示,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确保安全有序通行。交通管制时间为4月20日至7月20日。

二、国道213线兰磨路
松潘县境内:因成兰铁路建设施工车辆较多,行车需注意安全。

汶川县境内 K841 200青坡路基悬空路面垮塌基半副车道单边通行,车辆谨慎通行。草坡4号大桥(K876 300)至草坡2号大桥(K877 000)因草坡3号桥冲毁,此路段无法通行。草坡大桥(K879 000)至银杏乡连山村(K893 000)道路无法通行。银杏乡连山村(K893 000)至映秀烧火坪隧道(K906 000)枫香树桥桥面破损,封闭管制绕行高速,道路基本畅通。

三、国道317线成那路
汶川县境内:汶川县城(K140 038)至下庄(K154 400):道路畅通,K141 700黄岩县城场口铅丝笼冲毁车辆慢行;K142 450、K142 700、K143 600(克枯乡)路基悬空车辆谨慎同行。

理县境内(K150 700-K282 700)道路全线通畅,大岐(K176 050)路基被水冲刷已设警戒,薛城隧道 (K169 500至K174 880)因出现位移、变形等病害,存在安全隐患、现对该隧道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过往车辆从原G317线薛城老街绕行。甘堡乡耳蒲村金洞子 (K184 540)上方山体出现裂缝,4处已设立警示标志标牌、过往车辆减速观察行驶,狮子坪绕坝路临时便道路段车辆缓行。

四、省道303线映炉路
小金县境内:K202 500(宅垄乡鸡心村鸡心雕)属滑坡体路段,正在进一步爆破排危,过往车辆请遵守道路交通规则,配合执法人现场管理, K203 500(宅垄乡鸡心雕村)路基下边坡垮塌,该段实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经混凝土搅拌站绕道通行。

五、省道211线红石路
金川县境内: K2 744(渡口)至K10 500(根扎村)路段因双江口水电站施工,临时封闭交通, 所有车辆经白湾隧道至电站环建路绕道通行。

六、省道210线马飞路
小金县境内K29 942-K127 542 (梦笔山顶至猛固桥)沿线路段有多处路基缺口,并设置警示标志牌,危险路段限重20T。
  
七、其余路段
其余路段,基本畅通。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